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贾克斯希望得到本特纳
george.arsenal - 12/7/2010 12:55:00 PM
        据报道,阿贾克斯已经物色好了苏亚雷斯的替身,他就是阿森纳前锋本特纳。        在上赛季的荷甲,23岁的乌拉圭国脚交出了33场35球的辉煌成绩。加上今年夏天在南非世界杯的出彩发挥,苏亚雷斯成为欧洲各大豪门竞相抢购的猎物。      现在talkSPORT表示,阿贾克斯内部人士证实,如果有其他俱乐部提出足够分量的报价,那么苏亚雷斯的转会可能就会发生。      而且有报道称,一旦苏亚雷斯离开阿贾克斯,他们就会转而求购枪手前锋本特纳。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本特纳只有2场首发,他已经对自己在阿森纳的位置感到不满。(Goal.com)
boss - 12/7/2010 12:57:00 PM
这下好了,苏亚雷斯可以来了
给我女神 - 12/7/2010 1:08:00 PM
并不看好小苏牙来~谁让出主力位置呢?小范?制造帝?还是小沙?
leems - 12/7/2010 1:25:00 PM
本特纳最近好像很红啊:default11:
yytlove - 12/7/2010 1:42:00 PM
本特纳抖豁了。
撒哈拉的雪 - 12/7/2010 2:12:00 PM
:default11: 苏亚雷斯 来吧!!!虽然他脾气不怎么好
bcw - 12/7/2010 2:16:00 PM
可不可以和苏亚雷斯对换,德尼尔森做添头。0cash
EX2000 - 12/7/2010 2:47:00 PM
有朝一日苏亚雷斯会不会像阿德狗那样反骨?
钟爱枪手 - 12/7/2010 3:36:00 PM
呵呵,不知道是真是假
stussy574 - 12/7/2010 3:53:00 PM
大本的热度和表现不成正比....
不懂我的心 - 12/7/2010 3:56: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7 14:16:00 发表 可不可以和苏亚雷斯对换,德尼尔森做添头。0cash
Liyi大帝 - 12/7/2010 4:35:00 PM
小龅牙来吧,B52送你- -
kudy2008 - 12/7/2010 5:57:00 PM
B52加三德子加阿木吧  三换一
Junior.Xu - 12/7/2010 11:19:00 PM
苏亚雷斯来的话前场依旧可以运转的。。。关键是自信帝可能去阿贾克斯么
zero - 12/7/2010 11:30:00 PM
范范的伤病很可能最后被淘汰
becks1120 - 12/7/2010 11:45: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0-12-7 13:25:00 发表 本特纳最近好像很红啊:default11:  
红是红  可惜卖不了大价钱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贾克斯希望得到本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