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2/7/2010 3:36:00 PM
boss - 12/7/2010 3:36:00 PM
依旧给力的翻译...
钟爱枪手 - 12/7/2010 3:37:00 PM
太牛了,这个赛季要爆发了
cesc1989 - 12/7/2010 3:42:00 PM
哈哈,翻译给力
stussy574 - 12/7/2010 3:50:00 PM
娃们继续加油~~~~~~~~
不懂我的心 - 12/7/2010 3:57:00 PM
这赛季纳斯里最佳了
xiu_song - 12/7/2010 4:01: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12-7 15:50:00 发表
娃们继续加油~~~~~~~~ |
fflowers - 12/7/2010 4:08:00 PM
最后几句也挺亮
ArsenalTiti - 12/7/2010 4:15:00 PM
SEE YOU LATER SEE YOU LATER
fimp - 12/7/2010 5:08:00 PM
翻译不是很准确。其实最后两个嘉宾的观点是一致的,都认为阿森纳本赛季仍然夺冠无望,都觉得阿森纳的后防线很烂。c u later是亮点
eddielu - 12/7/2010 5:47:00 PM
翻译的很差。
bcw - 12/7/2010 5:50:00 PM
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ajew - 12/7/2010 6:21:00 PM
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johnchen01 - 12/7/2010 8:48:00 PM
翻譯看著累啊
george.arsenal - 12/7/2010 8:56:00 PM
这样的表现,8W胖子,真的值了,加油,夺取联赛冠军,加冕英超最佳球员!
Junior.Xu - 12/7/2010 11:16:00 PM
阿兰汉森这场没评价下小老虎?
EX2000 - 12/8/2010 8:41:00 AM
老湿狗眼看娃低!
行云流水 - 12/8/2010 10:07:00 AM
表情很丰富,与这字幕绝配
给我女神 - 12/8/2010 11:28:00 AM
“看看他们的门将吧~全宇宙找不出第二个”哎- -杯具
fimp - 12/8/2010 11:34:00 AM
楼上,你的签名是仓科加奈吗???
henryliu - 12/8/2010 11:39:00 AM
阿森纳后场星光灿灿,谁都有能力让人家完成进球
ajew - 12/8/2010 2:47: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8 11:34:00 发表
楼上,你的签名是仓科加奈吗??? |
我来代替回答 :是的
同行的还有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等等等等
cloudmjj - 12/8/2010 3:35:00 PM
这个翻译实在牛!
helenclieanch - 12/8/2010 10:21:00 PM
为神马有些人觉得翻译的很差捏..意译嘛,翻出意境就是了.
PS希勒表示保留态度啊..看出去很强烈的倾向性.
王者亨利 - 12/9/2010 1:01:00 AM
辣死你的爆发也让我看到了小法即将的离去~
st87114 - 12/9/2010 5:12:00 PM
翻译绝对给力,淫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