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ardnainai - 12/9/2010 3:04:00 AM
看到德神首发 后背顿时发凉 日
johnchen01 - 12/9/2010 3:46:00 AM
全主力?
johnchen01 - 12/9/2010 3:47:00 AM
不留力嗎
Destiney - 12/9/2010 3:54:00 AM
建宏哥的解说想让我关掉声音。。。。
mengxianteng - 12/9/2010 4:00:00 AM
我擦,D15居然在场上,这场很悬啊!刚看了5分钟就他就有两个失误了...
fimp - 12/9/2010 4:03:00 AM
Gibbs这个玻璃人,才15分钟就把自己的脚腕扭成这样:default6:
johnchen01 - 12/9/2010 4:03:00 AM
又一玻璃誕生。吉布斯
tomcat - 12/9/2010 4:03:00 AM
g28又是块玻璃:default8:
tomcat - 12/9/2010 4:04:00 AM
日 抬出去了
fimp - 12/9/2010 4:04:00 AM
不过草皮似乎水浇得太多了
zck6550 - 12/9/2010 4:05:00 AM
吉布斯你也玻璃的太过分了
fimp - 12/9/2010 4:06:00 AM
克里希没进替补名单吗?
Destiney - 12/9/2010 4:10:00 AM
埃布埃太搞笑了!!!哈哈 坐在椅子上热身。。。。。。
tomcat - 12/9/2010 4:11:00 AM
埃布上了 吉布斯下
fimp - 12/9/2010 4:15:00 AM
点球!
fimp - 12/9/2010 4:16:00 AM
RVP罚点球,总觉得危险
Destiney - 12/9/2010 4:18:00 AM
看小范的滑草庆祝 我一身冷汗。。。。。。。。。。。
Junior.Xu - 12/9/2010 4:19:00 AM
范佩西罚点球稳稳地。。。那庆祝动作以后还是算了吧。。。你是个容易受伤的男人
fimp - 12/9/2010 4:19:00 AM
N8又戴围脖了 哈哈
tomcat - 12/9/2010 4:29:00 AM
中场老是传丢球啊
fimp - 12/9/2010 4:30:00 AM
RVp这球还不如自己射呢
johnchen01 - 12/9/2010 4:33:00 AM
太沉悶了
fimp - 12/9/2010 4:34:00 AM
的确,都是悠着踢的,不提速,不发力
johnchen01 - 12/9/2010 4:34:00 AM
太不靠譜了,傳球失誤太多了
fimp - 12/9/2010 4:34:00 AM
这种比赛,要是D2在就好了。这家伙是玩欧洲二三流后防的高手。
tomcat - 12/9/2010 4:35:00 AM
都留力到周末
zck6550 - 12/9/2010 4:35:00 AM
要留力那也得先2比0 不然太没安全感了
johnchen01 - 12/9/2010 4:36:00 AM
查馬赫的眼神真的很不犀利,毫無殺氣。
二十三号枪 - 12/9/2010 4:37:00 AM
还是等着周末看好戏。
Allen3 - 12/9/2010 4:37:00 AM
站着踢完半场
回家还能搞个party
质量是不敢恭维
G28这次总没人和你撞了
就自己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