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12/9/2010 5:40:00 AM
紅牌太沒必要了
fimp - 12/9/2010 5:40:00 AM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10-12-9 5:39:00 发表
恩 淘汰赛上埃布埃吧
皇马巴萨啥的放马过来吧! |
皇马啊,巴萨啊,欧冠啊,英超啊,全都是浮云。联盟杯冠军足矣。
蓝色 - 12/9/2010 5:41:00 AM
观后感:
纳斯你确实牛
我靠射门确实练出来了
靠这条后防夺冠也太异想天开了
johnchen01 - 12/9/2010 5:41:00 AM
要期待艾布埃了
stussy574 - 12/9/2010 5:41:00 AM
猜对比分了...现在不给阿森纳输球数+1不行
stussy574 - 12/9/2010 5:42:00 AM
巴萨...皇马神马的快过来....
联赛杯万岁!!!!!!!!!!!!!!!!
sword - 12/9/2010 8:00:00 AM
那个失球在搞毛啊,方圆一公里以内渺无人烟。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9/2010 8:44:00 AM
如果踢442,CHAMAKH可以丢到替补席.29号越来越鸡肋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9/2010 8:54:00 AM
GIBBS呀,,,,,,,,,,,,,,,,,,,,非常喜欢他的.
可惜了,要废了,又碎了..
侨亨利 - 12/9/2010 9:51:00 AM
游击队小组赛仅有的两个进球都在阿森纳身上取得。
boss - 12/9/2010 12:16:00 PM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