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2/7/2010 8:54:00 PM

Koscielny: Concussed
在昨天温格确认维尔马伦至少要在新年后才能回归之后,今天,温格又透露队中另外一名大将科斯切尔尼要到新年左右才能回归赛场。
上周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科斯切尔尼不慎在拼抢中撞上搭档斯奎拉奇,不得不因伤中途下场。
现在看起来,枪手的这名夏季新援可能要等到新年左右才能复出,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与曼联和切尔西的两场关键之战。维尔马伦和科斯切尔尼的伤停也就意味着朱鲁和斯奎拉奇可能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搭档中卫。
温格说:“医疗小组告诉我,他(科斯切尔尼)的伤是脑震荡,估计会缺席三周。”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6559326,00.html
boss - 12/7/2010 8:55:00 PM
我想说据说朱鲁首发胜率很高:oldem4:
leems - 12/7/2010 9:55:00 PM
前场的人太拥挤,后场的人太短缺:default6:
bcw - 12/7/2010 10:11:00 PM
査马克当中后卫吧。。。。。范范当中锋
fimp - 12/7/2010 10:16:00 PM
此帖已经凹凸了,建议沉底,人家K6已经复出了!
bcw - 12/7/2010 10:20:00 PM
凹凸=out?
Allen3 - 12/7/2010 10:21:00 PM
已经复出和黑丝搞上了
sword - 12/8/2010 7:46:00 AM
是不是没脑子的,所以撞了一下也没事,就一点乌青……:default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