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12/7/2010 10:13:00 PM
哥几天前说的话果然没错,哥小学里也脑震荡过,当时记得休了三四天,就去上学了。不可能休那么久的。何况人家还是职业运动员。所以,今天好消息就来了:
温格:科斯谢尔尼复出朱鲁伤退 考虑让范佩西首发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2010-12-07 22:00
劳伦·科斯谢尔尼可以参加与游击队的比赛。
在上周六2比1战胜富勒姆的比赛中,法国中卫与塞巴斯蒂安·斯奎拉奇发生猛烈冲撞,随后被担架抬离出场。
不过,科斯谢尔尼已经迅速痊愈,看上去他将顶替约翰·朱鲁的位置,后卫的大腿有一点伤势。
“科斯谢尔尼已经被确诊适合出场、并将参加明天的比赛。”阿尔塞纳·温格在赛前发布会上说到。
“我们损失了朱鲁,因为我们必须对他谨慎一些。他要参加比赛的话会冒风险,我们不希望这么做。”
“埃玛纽埃尔·埃布埃回到了球队中,其他人与出战富勒姆一样。”
‘其他人’包括罗宾·范佩西,上周六他替补出场助攻萨米尔·纳斯里攻入制胜进球。温格正在考虑是否让荷兰人首发。
“他的状态越来越好,已经准备好了首发出场。”阿森纳主帅说,“如果你问他的话,他两周前就准备好了。”
“他是一名缺席了很长时间并且渴望比赛的球员,我还没有决定首发阵容,但范佩西有可能首发。”
阿森纳中文官网合作邮箱:club@titan24.com 联系电话:010-67196109
fimp - 12/7/2010 10:17:00 PM
建议boss把另一帖子沉底,已经凹凸了
bcw - 12/7/2010 10:18:00 PM
恩 我小时候也脑震荡过,医生主要考虑是观察。因为脑震荡有时候藏有很多隐性因素。科斯切利尼肯定是自己感觉完全没事了。应该没事的。他可比小新靠谱多了。
xiu_song - 12/7/2010 10:18:00 PM
好了一个伤一个:oldem4:
xiu_song - 12/7/2010 10:19:00 PM
打曼联的话上科斯应该还行的
阿仙与奴奴 - 12/7/2010 10:21:00 PM
V10接力了,杀马客歇了
wayeah - 12/7/2010 10:40:00 PM
嗯~~没事了~看到他随队训练了~~~
就一剑 - 12/7/2010 10:42:00 PM
小新也太玻璃了吧。。。。。
Junior.Xu - 12/7/2010 11:17:00 PM
蜡笔小新真牛逼。。。赶紧买后卫啊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7/2010 11:53:00 PM
TMD. 最老那位反而出场最多, 中卫一个比一个脆弱!
最强11人可能整个赛季从未同时出场过!
V10复出了, 希望别有人受伤.
bcw - 12/7/2010 11:59:00 PM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10-12-7 23:53:00 发表
TMD. 最老那位反而出场最多, 中卫一个比一个脆弱!
最强11人可能整个赛季从未同时出场过!
V10复出了, 希望别有人受伤. |
每年的二月到三月才是最让人担心的
tomcat - 12/8/2010 12:10:00 AM
小新怎么伤的?
sky小鱼 - 12/8/2010 12:18:00 AM
如果再伤多一个宋哥又要做后卫了:default3:
george.arsenal - 12/8/2010 8:35:00 AM
柯斯切尔尼,好样的,真TM硬啊,希望场上的表现与你的精神一样,加油,看好你
iceupzhang - 12/8/2010 8:36:00 AM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10-12-7 23:53:00 发表
TMD. 最老那位反而出场最多, 中卫一个比一个脆弱!
最强11人可能整个赛季从未同时出场过!
V10复出了, 希望别有人受伤. |
最老的这位买的值啊
看来买成熟还是靠谱
yytlove - 12/8/2010 8:59:00 AM
在小学休息3.4天真的是件开心的事情
leems - 12/8/2010 9:03:00 AM
怎么那么多人小时候都脑震荡过?是给什么弄的?也是给人撞吗:default9:
johnchen01 - 12/8/2010 9:07:00 AM
小新又傷了?!這小子絕對不靠譜啊
george.arsenal - 12/8/2010 9:10:00 AM
小新可以走了,身体不靠谱,表现更不靠谱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8/2010 9:10:00 AM
小新,我看好你哟。。。:default3:
stussy574 - 12/8/2010 9:17:00 AM
小新.....走吧...
Destiney - 12/8/2010 9:22:00 AM
good news!
钟爱枪手 - 12/8/2010 10:35:00 AM
我觉得他很久弱是半斤八两
henryliu - 12/8/2010 11:03:00 AM
等于没多人,能上场的后卫还是一样
fimp - 12/8/2010 11:30:00 AM
22楼的签名照:default4:
cloudmjj - 12/8/2010 3:46:00 PM
希望真的没事就好,后防实在没人可用了。
Liyi大帝 - 12/8/2010 9:53:00 PM
猪鲁怎么又伤了??伤着玩儿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