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12/8/2010 10:35: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和阿布·迪亚比已经重返训练,但他们不太可能赶得上下周一与曼联的焦点大战。
西班牙人在14天前的布拉加一役脚腱受伤、缺席至今。迪亚比的脚踝伤势要追溯到9月11日4比1战胜博尔顿的比赛,此后他首发参加了两场比赛,但都没用坚持完90分钟。
本周二中午,温格谈到了他们两的情况。
“法布雷加斯已经出来参加了训练。”阿森纳主帅说,“但事实上,他目前还是在缺阵。”
“他有很小的机会参加下周一的比赛,目前看来,低于50%。”
“迪亚比也和他一起恢复了训练,他参加比赛的机会同样非常小。”
george.arsenal - 12/8/2010 10:42:00 AM
联赛很漫长,不希望为了一场比赛冒险,不能上就算了
钟爱枪手 - 12/8/2010 10:43:00 AM
杯具,又是错过传统豪门对抗
leems - 12/8/2010 11:17:00 AM
D2就算了,跟家人好好过圣诞吧,f4不要冒险
fimp - 12/8/2010 11:31:00 AM
老头子几乎就没给过啥好消息
bcw - 12/8/2010 12:02:00 PM
F4下半时60分钟替补上阵,进2球,80分钟替换下场。。。。
大家很似曾相识吧。。。哈哈 同样在12月 不知道会不会历史重演
行云流水 - 12/8/2010 12:07:00 PM
迪亚比一定晚点儿回来,越晚越好
谢谢
行云流水 - 12/8/2010 12:09:00 PM
6楼说的是去年主场对维拉,小法直接任意球入网,最终比分3:0
去年12月27日
tyy - 12/8/2010 1:05:00 PM
小法不会首发,但是70分钟一到就会上的
领先会上,平局会上,落后更会上
况且,落后的可能性挺大的
syyhsyal - 12/8/2010 1:06:00 PM
D2希望这次复出有质的飞跃 他曾经一度有质变的迹象
pires84917 - 12/8/2010 2:03:00 PM
肯定首发,这场温格输不起
stussy574 - 12/8/2010 2:26:00 PM
D2.....多久没见了...
Junior.Xu - 12/8/2010 2:47: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8 12:02:00 发表
F4下半时60分钟替补上阵,进2球,80分钟替换下场。。。。
大家很似曾相识吧。。。哈哈 同样在12月 不知道会不会历史重演 |
好,就这样决定了
zjmryq - 12/8/2010 5:17:00 PM
没有D2的日子 阿森纳一帆风顺
michaelluofang - 12/8/2010 10:01:00 PM
又不是没输过曼联 49场不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