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2/8/2010 11:22:00 AM

在对阵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的俄罗斯球星阿尔沙文对本队的防守能力提出了批评。
阿尔沙文说道:“
我们在防守方面一直做的不好,所以我们不得不攻入比失球更多的进球。这样的情况令人沮丧,我们正在试图有所改进。通常,我在训练中都无法很轻松的战胜我们的防守球员,所以我们也不要总是责怪防守球员们。因为有时候我也不回防,有时候我还与边后卫交叉换位,为了帮助前锋取得入球。所以问题并不总是出在防守球员身上,作为一支整体作战的球队,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增强防守能力。”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rshavin-we-all-need-to-defend-better
boss - 12/8/2010 11:27:00 AM
通常,我在训练中都无法很轻松的战胜我们的防守球员,所以我们也不要总是责怪防守球员们。
难怪boss信心满满的:default12:
fimp - 12/8/2010 11:29:00 AM
他总能说真话
给我女神 - 12/8/2010 11:33:00 AM
自己人都是知根知底,而且留力的,无法作为参考啊~小沙
henryliu - 12/8/2010 11:34:00 AM
加强什么,已经很好了,夺冠的后防配置
bcw - 12/8/2010 11:58:00 A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12-8 11:34:00 发表
加强什么,已经很好了,夺冠的后防配置 |
:default20: :default20: 应该是反话吧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8/2010 12:56:00 PM
你自己下半场就体力不支, 本来就孱弱的左路更加不堪一击.
不过队里没几个人防守时单对单有把握. Sagna算可以, Song也ok, 法布还行, 就是慢一些.
syyhsyal - 12/8/2010 1:04:00 PM
阿沙文自己的防守能力绝对需要加强
stussy574 - 12/8/2010 2:27:00 PM
沙文应该多学学N8~~
Junior.Xu - 12/8/2010 2:48:00 PM
上次不就说了嘛。。。沙文说他爱训练里过不了克里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