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申世成功 维尔谢尔曾经找我“算账”
boss - 12/8/2010 11:30:00 AM
或许是希望自己“2018年世界杯俄罗斯申办大使”的身份不至于给自己在英超的发展带来麻烦,回到阿森纳俱乐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上周中刚刚随同俄罗斯代表团在瑞士苏黎世的世界杯申办竞争中“完胜”英格兰的枪手球星阿尔沙文也显得格外谦虚。 当记者问及阿尔沙文自己是否为俄罗斯的获胜感到吃惊时,阿尔沙文则坦言:“是的。我并不愿意说俄罗斯击败了英格兰,毕竟我在英格兰踢球而且我也很喜欢这里。但我更支持自己的国家,因此我还是非常开心的。” “申办世界杯成功将给予俄罗斯许多变化,不仅仅在足球方面,整个国家都会因此而提升。” 阿尔沙文作为申办大使给俄罗斯带来了世界杯,但回到英超阿森纳俱乐部的更衣室,这个身份则给他带来了一些“麻烦” “等我回来之后,杰克.维尔谢尔就走过来说——嗨,你都做了些什么啊?在英格兰球迷的面前举起世界杯可是我的梦想啊!我告诉他——距离下次申办世界杯还有挺长一段时间,你可要久等了!”阿尔沙文笑着回忆道。 在经历了一次只获得两票支持的惨重失败之后,阿尔沙文是否会担心自己成为英格兰球迷们的炮轰对象?、 “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其余的事情我都会抛在脑后。”阿尔沙文说道,“近期报纸说了许多关于FIFA的东西,我只会读读它们,而不会评论。”

(Goal.com)

fimp - 12/8/2010 11:32:00 AM
拜托LZ把错别字改改
boss - 12/8/2010 11:32:00 AM
幸好我厂本土球员不多:default17:
loenkoo - 12/8/2010 11:32:00 AM
2018,阿尔沙文会以什么身份参与这届世界杯呢
fimp - 12/8/2010 11:35:00 AM
守门员教练:default4:
bcw - 12/8/2010 11:57:00 AM
如果阿森纳英格兰国家队人员多的话,还真是要影响团结了。现在无所谓,小威胁八字还没一撇儿,小老虎也只算是半个而已。
boss - 12/8/2010 11:59:00 AM
我家老虎很乖的:default4: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申世成功 维尔谢尔曾经找我“算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