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lzp - 12/8/2010 1:18:00 PM
由於周末要打曼聯...我認為多多少少都要留一點力...但係又因為一定要贏...所以又要出大部分主力...
C29可能有機會休息一場...B29頂前面...V11同W14都首發....然後N8R7都首發...後腰繫S17....後衛冇得輪換...只可以繫K6加S18....但係我估邊位應該可以輪換...
所以我猜測陣容繫 B52
R7 V10 W14
N8
S17
G28 S18 K6 E27
F21
大家會唔會覺得有點離譜阿...有咩問題請大家見諒...然後其實打曼聯我覺得上D20好過上K6.....
boss - 12/8/2010 1:21:00 PM
s v10
a23 r7 n8
s17 s19
。。。。。
撒哈拉的雪 - 12/8/2010 1:27:00 PM
阿尔沙文 没啥体力了,估计留力
B25
R7 N8 V10
D20 S17
yytlove - 12/8/2010 1:27:00 PM
B52
D15 v10 W14
W19
C22 S18 S17 埃布埃
S53
bcw - 12/8/2010 1:34:00 PM
杀马客
纳小鸭 范范 罗JJ
得神 小威胁
克里希 奎爷 宋 丑丑
司机
唔食鱼的猫 - 12/8/2010 2:09:00 PM
V10 b52 N8
R7
D15 W19
C22 S18 K6 S3
stussy574 - 12/8/2010 2:23:00 PM
德神估计有机会了:default3:
Junior.Xu - 12/8/2010 2:47:00 PM
宋留点力周末打曼联,查马克阿尔沙文估计也轮换
cloudmjj - 12/8/2010 3:41:00 PM
后场基本没变化,宋还是要首发,这场关键是要赢,估计前面是V10,B52不一定是首发,N8估计也是踢个半场(温格作风)。W14也要上场拉状态,还有C11,中间加一个R7就差不多了。
leems - 12/8/2010 4:08:00 PM
上爱不爱吧
钟爱枪手 - 12/8/2010 4:35:00 PM
我也来: 查马克
范佩西
沙皇 小威胁 罗JJ 纳斯里
吉布斯 k6 S18 萨尼亚
法比
plzp - 12/8/2010 4:35:00 PM
G28都應該踢一下喇...
證明自己強過C22...
plzp - 12/8/2010 4:36:00 P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0-12-8 16:35:00 发表
我也来: 查马克
范佩西
沙皇 小威胁 罗JJ 纳斯里
吉布斯 k6 S18 萨尼亚
...... |
我覺得C29同A23應該休息喇...
j111 - 12/8/2010 4:50:00 PM
B52
V10 R7 W14
w19 d15
G28 S18 K6 E27
F21
bcw - 12/8/2010 4:55:00 PM
哎 我现在对大本么有信心啊
johnchen01 - 12/8/2010 5:34:00 PM
后卫累啊
pires84917 - 12/8/2010 5:35:00 PM
ls要场场进球才放心吧
tomcat - 12/8/2010 5:42:00 PM
v10
R7 b52
n8
w19 d15
g28 k6 s18 e27
f21
kudy2008 - 12/8/2010 7:40:00 PM
楼主的字让我想起以前大学里骗广东MM说自己是广东人,结果用了很多诸如咩,係,之类的词汇,最后还是穿帮了。。。
plzp - 12/8/2010 8:13:00 PM
原帖由 kudy2008 于 2010-12-8 19:40:00 发表
楼主的字让我想起以前大学里骗广东MM说自己是广东人,结果用了很多诸如咩,係,之类的词汇,最后还是穿帮了。。。 |
點解要扮???
bcw - 12/8/2010 9:44:00 PM
杀马客
沙皇 范范 纳小鸭
得神 小威胁
克里希 奎爷 宋 丑丑
司机
pires84917 - 12/8/2010 9:48:00 PM
阿本 罗宾
贝拉 威胁 德神 老虎
吉布斯 科斯切 斯奎 萨尼亚
大菠萝
michaelluofang - 12/8/2010 9:55:00 PM
茶马
二傻 罗伊.斯基 我磕它
得!你神 丫你扇它,怂!
急不死 磕死茄泥 四块垃圾 爱不?爱!
煞笔压死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