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如大家猜測下今晚首發...
plzp - 12/8/2010 1:18:00 PM
由於周末要打曼聯...我認為多多少少都要留一點力...但係又因為一定要贏...所以又要出大部分主力...         C29可能有機會休息一場...B29頂前面...V11同W14都首發....然後N8R7都首發...後腰繫S17....後衛冇得輪換...只可以繫K6加S18....但係我估邊位應該可以輪換...       所以我猜測陣容繫              B52                                         R7      V10     W14                                                   N8                                                    S17                                    G28    S18   K6     E27                                                    F21 大家會唔會覺得有點離譜阿...有咩問題請大家見諒...然後其實打曼聯我覺得上D20好過上K6.....
boss - 12/8/2010 1:21:00 PM
s      v10 a23   r7   n8 s17      s19 。。。。。
撒哈拉的雪 - 12/8/2010 1:27:00 PM
阿尔沙文 没啥体力了,估计留力        B25 R7    N8   V10      D20  S17
yytlove - 12/8/2010 1:27:00 PM
B52 D15    v10    W14        W19 C22 S18  S17  埃布埃      S53
bcw - 12/8/2010 1:34:00 PM
             杀马客                         纳小鸭   范范     罗JJ          得神    小威胁 克里希  奎爷   宋     丑丑          司机
唔食鱼的猫 - 12/8/2010 2:09:00 PM
              V10   b52   N8                         R7                    D15    W19           C22 S18 K6    S3
stussy574 - 12/8/2010 2:23:00 PM
德神估计有机会了:default3:
Junior.Xu - 12/8/2010 2:47:00 PM
宋留点力周末打曼联,查马克阿尔沙文估计也轮换
cloudmjj - 12/8/2010 3:41:00 PM
后场基本没变化,宋还是要首发,这场关键是要赢,估计前面是V10,B52不一定是首发,N8估计也是踢个半场(温格作风)。W14也要上场拉状态,还有C11,中间加一个R7就差不多了。
leems - 12/8/2010 4:08:00 PM
上爱不爱吧
钟爱枪手 - 12/8/2010 4:35:00 PM
我也来:   查马克                            范佩西       沙皇    小威胁    罗JJ       纳斯里            吉布斯    k6          S18             萨尼亚                                                     法比
plzp - 12/8/2010 4:35:00 PM
G28都應該踢一下喇... 證明自己強過C22...
plzp - 12/8/2010 4:36:00 P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0-12-8 16:35:00 发表 我也来:   查马克                            范佩西       沙皇    小威胁    罗JJ       纳斯里            吉布斯    k6          S18             萨尼亚                                            ......
我覺得C29同A23應該休息喇...
j111 - 12/8/2010 4:50:00 PM
                                                B52                                       V10       R7    W14                                               w19 d15                                   G28    S18  K6    E27                                                   F21
bcw - 12/8/2010 4:55:00 PM
哎 我现在对大本么有信心啊
johnchen01 - 12/8/2010 5:34:00 PM
后卫累啊
pires84917 - 12/8/2010 5:35:00 PM
ls要场场进球才放心吧
tomcat - 12/8/2010 5:42:00 PM
      v10 R7          b52       n8 w19       d15 g28 k6 s18 e27         f21
kudy2008 - 12/8/2010 7:40:00 PM
楼主的字让我想起以前大学里骗广东MM说自己是广东人,结果用了很多诸如咩,係,之类的词汇,最后还是穿帮了。。。
plzp - 12/8/2010 8:13:00 PM
原帖由 kudy2008 于 2010-12-8 19:40:00 发表 楼主的字让我想起以前大学里骗广东MM说自己是广东人,结果用了很多诸如咩,係,之类的词汇,最后还是穿帮了。。。
點解要扮???
bcw - 12/8/2010 9:44:00 PM
       杀马客                         沙皇    范范    纳小鸭         得神    小威胁 克里希  奎爷  宋    丑丑         司机
pires84917 - 12/8/2010 9:48:00 PM
阿本 罗宾 贝拉 威胁  德神   老虎 吉布斯 科斯切 斯奎 萨尼亚          大菠萝
michaelluofang - 12/8/2010 9:55:00 PM
茶马 二傻 罗伊.斯基 我磕它 得!你神 丫你扇它,怂! 急不死 磕死茄泥 四块垃圾 爱不?爱! 煞笔压死鸡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如大家猜測下今晚首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