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淘汰赛的对手!
hwb - 12/8/2010 7:12:00 PM
今晚我们基本是以小组第二出线的了,那么就是要对其他小组的第一。 切尔西,曼联,热刺都是小组第一,那么已经没有了三个对手,矿工同组关系,也是不会再抽到一起。 那剩下的四个对手就是 拜仁,巴萨,皇马,里昂 那我们要抽到谁最好呢??
梦圆时分 - 12/8/2010 7:15:00 PM
里昂是小组第二,沙尔克04才是第一,我最希望碰到马加特的球队,以我厂目前的实力打巴萨皇马和拜仁凶多吉少。
给我女神 - 12/8/2010 7:15:00 PM
应该里昂最弱吧~
boss - 12/8/2010 7:16:00 PM
皇马和巴傻:default12: 拜仁和沙尔克04:default6:
hwb - 12/8/2010 7:16:00 PM
今晚我们赢,矿工输,我们小组第一出线。布拉加杯具12分淘汰. 今晚我们和,矿工输,我们遭淘汰,布拉加和矿工一起出线. 今晚我们输,矿工不胜,我们遭淘汰,结果同上。 今晚我们赢,平,输,只要矿工赢,我们都是小组第二出线。 原来到了最后,我们都是要靠花朵,今晚花朵摆个乌龙可以不???
boss - 12/8/2010 7:17:00 PM
好清晰...花朵表示木有压力
stussy574 - 12/8/2010 7:18:00 PM
巴萨,皇马 必须的!!!!!!!!!! 今年目标是国内
hwb - 12/8/2010 7:19:00 PM
今晚大家想矿工赢还是输呢??? 输了我们就有机会小组第一出线,最后就要看自己主场可以赢不? 如果矿工赢了,我们就肯定可以出线,不过就只有小组第二.面对各路强队... 应该如果抉择呢?
kudy2008 - 12/8/2010 7:36:00 PM
我想碰皇马,和傻巴的比赛上次刚看过,这次去会会皇马。
wayeah - 12/8/2010 7:36:00 PM
欧冠就别想太多了~外面的球队如狼似虎~
asenna - 12/8/2010 7:49:00 PM
皇马应该是铁定会给国米了 因为鸟叔 巴萨是肯定要去对上米兰的 因为伊布 拜仁吧
钟爱枪手 - 12/8/2010 7:57:00 PM
没有对过德甲的球队,可以试试: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plzp - 12/8/2010 8:11:00 PM
其實拜仁應該也可以... 拜仁冇Robben實力少一半...
rosicky001 - 12/8/2010 8:40:00 PM
碰谁不是碰啊 什么结果不都一样 冠军肯定不是我们......
二十三号枪 - 12/8/2010 9:23:00 PM
赢了这场再说了:default2:
不懂我的心 - 12/8/2010 9:27:00 PM
0404 ~~~
bcw - 12/8/2010 9:42:00 PM
原帖由 kudy2008 于 2010-12-8 19:36:00 发表 我想碰皇马,和傻巴的比赛上次刚看过,这次去会会皇马。
亨利大帝对皇马的千里奔袭那一场你没看过吗? 总之,如果打皇马或者巴傻 以现在的后防 客观说可以把重心放到国内赛事了
pires84917 - 12/8/2010 10:06:00 P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10-12-8 19:49:00 发表 皇马应该是铁定会给国米了 因为鸟叔 巴萨是肯定要去对上米兰的 因为伊布 拜仁吧
johnchen01 - 12/8/2010 11:26:00 PM
礦工會贏的
zck6550 - 12/9/2010 1:06:00 AM
还是碰德国的两个队伍比较有机会
王者亨利 - 12/9/2010 1:08:00 A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0-12-8 19:57:00 发表 没有对过德甲的球队,可以试试: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怎么没有对过德甲球队?当年被拜仁淘汰我还历历在目。 我宁愿对皇马也不原打拜仁,我厂的这种防空能力只能被拜仁完爆~!
queeten - 12/9/2010 2:06:00 AM
這季的拜仁很難打么。。
hardnainai - 12/9/2010 2:34:00 AM
如果以第二出现 碰到德甲概率大一些  阿森纳一向是个乖孩子 欧足联会照顾的:default9: :default9: :default9:
dickkan - 12/9/2010 8:53:00 AM
早点被淘汰也是好事
1
查看完整版本: 淘汰赛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