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德光头
REDONI - 12/9/2010 3:44:00 AM
期待德神光头目觉的我是个白痴:default13:
johnchen01 - 12/9/2010 5:42:00 AM
評分的話4分差不多了
Tonyadams - 12/9/2010 5:43:00 AM
云加啊,废了他吧。:default2: 这小子要是在中超这么踢,一定被怀疑打假球的。传给对方那么多球:default8:
Allen3 - 12/9/2010 5:48:00 AM
你太大度了 给个头型分2分吧
tomcat - 12/9/2010 5:55:00 AM
居然还有人期待干儿子:default3:
铁杆_阿森纳 - 12/9/2010 8:39:00 AM
呵呵,神马都是浮云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德光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