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 - 12/9/2010 5:44:00 AM
丫的我想抽谁就抽谁
4ever_gunners - 12/9/2010 5:45:00 AM
顺便和c说一下。。。用chrome好像不能发布投票-_-
Allen3 - 12/9/2010 5:46:00 AM
应该是普猪抽签吧
:default10:
stussy574 - 12/9/2010 5:47:00 AM
LZ悲剧啊...巴傻...黄马都要~~
johnchen01 - 12/9/2010 5:48: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12-9 5:46:00 发表
应该是普猪抽签吧
:default10: |
都差不多的
GiGi@Leung - 12/9/2010 8:23:00 AM
欧冠,关布拉特鸟事?普拉蒂尼表示被边缘了....= =!
EX2000 - 12/9/2010 8:31:00 AM
LZ惨遭围观。。。
bcw - 12/9/2010 8:40:00 AM
我们是要夺冠的:default8: :default8: 抽谁都一样
leems - 12/9/2010 8:43:00 AM
:default6: 还是先别碰八傻吧
cesc1989 - 12/9/2010 8:54:00 AM
直接给我们欧冠
行云流水 - 12/9/2010 9:38:00 AM
最好别碰太强的,能不能过关先不说,明年二月份开打
时间上会与国内几个杯赛有重叠,最好别再出现相互干扰的情况,今年先全力拿一个冠军是最要紧的
就抽败人吧
Bergy - 12/9/2010 2:42:00 PM
要抽就抽巴萨
cloudmjj - 12/9/2010 3:16:00 PM
还是傻客吧,其他得留着到决赛。
pires84917 - 12/9/2010 3:37:00 PM
今年这种防守肯定会被打爆,8强是没指望了
michaelluofang - 12/9/2010 3:56:00 PM
抽你大爷
xiu_song - 12/9/2010 4:13:00 PM
围观马甲……
nuiw - 12/9/2010 5:16:00 PM
你抽谁我们灭谁
boss - 12/9/2010 5:54:00 PM
关你布拉特什么事..
zero - 12/9/2010 8:44:00 PM
巴傻,迫不及待啊,赢了笑死他,输了偷笑全力拼联赛
fimp - 12/9/2010 9:04:00 PM
我们可以抽楼主么?哈哈哈哈哈~~~:default12:
钟爱枪手 - 12/9/2010 9:58:00 PM
我们是阿森纳第一,不是巴萨山寨,我希望抽巴萨
阿仙与奴奴 - 12/9/2010 10:17:00 PM
我想看打皇马,巴傻没多大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