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淡定温格称坚信阿森纳必胜 无惧16强再决战巴萨
george.arsenal - 12/9/2010 9:55:00 AM
来源: 网易体育        赛后温格谈到了阿森纳平庸的表现、16强抽签、可能重遇巴萨,以及吉布斯的受伤、萨尼亚的红牌……        阿森纳3-1击败游击队,如愿取得小组第二晋级,也创下连续11年进入淘汰赛阶段赛事的纪录。比赛中对手一度扳平比分,让酋长球场观众好一番紧张,不过温格赛后表示自己很淡定一直都不紧张:“我从没觉得有什么可紧张的,也许会有点担心,1-1的比分你不能说丝毫不担心,但我坚信我们有能力进球,对手最后关头体力都跟不上了,我一直坚信我们会出线,不会有什么意外。”        不过教授也承认,阿森纳表现得有些无精打采:“是的,这是一场有那么些压抑的比赛,因为我们没能找到自己的比赛节奏,也无法找到对手防线的破绽,他们防守真是不错,在球场每一处都全力紧逼我们,我们比平时的节奏要降低了一档。你必须给他们赞扬,他们防守很棒,每球必争,我也感觉我们的传球速度不够快,感觉也过于紧张。”        由于阿森纳排名小组第二,而其他三支英超球队都是小组头名,因此枪手1/8决赛的对手只可能是皇马巴萨拜仁与沙尔克其中的一队,温格对此回应说:“现在对手的可能性是五成对五成,我们有50%的可能去西班牙,也有50%的可能跑去德国。你们问我我更想去哪?我不知道,你们记者或许更倾向于去西班牙,对我们来说则未必。”        上赛季阿森纳被巴萨淘汰,这回又有可能抽在一起,但教授表示枪手并不惧怕西甲冠军:“让我们现实点,巴萨现在是超级热门,打我们接受抽中任何对手,如果是巴萨那就去碰巴萨。我们去年已经和他们踢过,让我们看结果把。”         媒体认为阿森纳此战表现欠佳,照这样的表现恐怕难以抵挡巴萨皇马,不过温格强调:“每一场比赛都不一样,你不能把今天的比赛看成对阵皇马和巴萨的,每场比赛都有不同的困难和各异的亮点,我知道的是我们已经连续11年从小组赛出线,现在让我们走得更远些把。”        说到吉布斯的再次受伤,温格有些担心:“他的脚踝伤了,我还不知道他伤得严不严重,明天会安排他拍片子,他真是太不走运了,不过不是伤在之前受伤的脚踝,今天是右腿。我和他聊了聊,他真是挺失望的,现在得用拐杖。我没法说更多情况了,明天我们会知道,不过周一的比赛他肯定赶不上了。”        至于萨尼亚的红牌,温格也十分不满,比赛中他就与第四官员喋喋不休地抱怨,赛后也表示:“这是一次非常苛刻的判罚。”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9/2010 10:18:00 AM
有信心被打成筛子。。。:default3:
红色诺亚 - 12/9/2010 10:36:00 AM
后防太混乱了,那个失球来的那么容易,就这防守还不给八傻玩死:default8:
cesc1989 - 12/9/2010 10:43:00 AM
吉布斯啊,拍片子啦
stussy574 - 12/9/2010 11:35:00 AM
坚信...有用吗...联赛杯万岁~~
yytlove - 12/9/2010 11:37:00 AM
虐你巴萨。。。我操你个巴萨个喇叭花日不开你干爹丑菊花
leems - 12/9/2010 11:39:00 AM
去德国吧,别去西班牙了
小克 - 12/9/2010 11:54:00 AM
好文
zps_1979 - 12/9/2010 11:59:00 AM
:tuzki14: 来一个宰一个
给我女神 - 12/9/2010 12:04:00 PM
抽皇马 干巴萨 灭西班牙!
bcw - 12/9/2010 12:12:00 PM
不求别的 只要在主场场面上虐对方就好
westenstar - 12/9/2010 12:46:00 PM
又狂妄了,以现在的后防去碰巴傻,后果绝对比上赛季更难看
Junior.Xu - 12/9/2010 1:00:00 PM
这防线太吓人了。。。游击打我们身后都打的那么欢,碰西甲那两个后果不堪想象,只能期待V5的复出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淡定温格称坚信阿森纳必胜 无惧16强再决战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