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2000 - 12/9/2010 10:57:00 AM
小组第二肯定是先主后客吗?
george.arsenal - 12/9/2010 11:29:00 AM
肯定,这是赛程规矩,小组第二先主后客
玻璃筷子 - 12/9/2010 11:32:00 AM
先主后客未必不好,把压力扔给对手~当然,实力相差大了,都一样~~
Sandwich - 12/9/2010 11:34:00 AM
过了16强,8强全一样
leems - 12/9/2010 11:34:00 AM
先在主场重创对手:default7:
zps_1979 - 12/9/2010 12:00:00 PM
:default5: 然后客场被对手轻伤
zps_1979 - 12/9/2010 12:01:00 PM
:default17: 哥就出线了
bcw - 12/9/2010 12:14:00 PM
往好的地方想,我们先主后客未必不是好事。只要主场拿下,保持0失球,客场打反击其实还是有利于我们的。先客场如果输球,主场一压上,对方利用我们糟糕的后防打反击进球就会相当容易了。
mixray - 12/9/2010 12:27:00 PM
看抽到那个对手再说吧:default10:
boss - 12/9/2010 12:41:00 PM
其实主要还是靠实力...
EX2000 - 12/9/2010 3:29:00 PM
先主场守个0:0,再客场进1个:default7:
xiu_song - 12/9/2010 4:25:00 PM
没啥好多想的……看临场发挥吧……
xiu_song - 12/9/2010 4:26:00 PM
那年淘汰AC米兰还记忆犹新啊……:default3:
yytlove - 12/9/2010 4:26:00 PM
我们主场还是主场么
EX2000 - 12/9/2010 4:37: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0-12-9 16:26:00 发表
我们主场还是主场么 |
倒也是,我们拿第二等于先客后主,有点老毒物练九阴真经的感觉!
隋阳鸷鸟 - 12/9/2010 10:26:00 PM
我们现在客场比较生猛呀!
Allen3 - 12/10/2010 1:23:00 AM
主场0失球的假设是不成立的
:default3:
queeten - 12/10/2010 4:27:00 AM
主場零失球,談何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