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皇马巴萨放马过来
george.arsenal - 12/9/2010 11:43:00 AM
来源: 网易体育        赛季第8次出场,范佩西斩获首个进球,也是7个月来首次为枪手得分,不过他与查马克难以配合的问题,此战再次尖锐暴露……        范佩西的位置是目前温格排阵的难点,以荷兰人的能力以及前几个赛季的贡献,他当然应该打主力,可本赛季前段比赛中,纳斯里查马克阿尔沙文的组合已基本磨合成型,要给罗宾侠找个缝隙塞进去,却也不简单。温格给出的办法是,让他打影子前锋,当年冰王子博格坎普的位置。        范佩西在荷兰队过去常打右边锋,但温格更习惯用他踢中路,要让他与查马克共存,也唯有两人形成纵深站位,今日一战的排阵也是如此,摩洛哥人突前,范佩西略微拖后,纳斯里与阿尔沙文在侧翼呼应,排阵更接近传统的442,过去亨利博格坎普也习惯这样的站位。温格对此表示:“我觉得不同的阵型中,他们两个都可以共存,这会很有趣。”        上周末联赛范佩西替补出场后,阿森纳就试验过这套新打法,并取得成功,欧冠继续使用。但查马克活动范围不像亨利那么大,往往总是埋首在禁区腹地,也让两人之间缺少令人叫绝的默契配合,基本上没形成呼应,横向联系也少,也谈不上互相掩护配合。上半时结束前,范佩西断球后横敲查马克,算是最有思路的一次配合,后者也缺少准确停球都没停住。       “进球让范佩西恢复自信,但他和查马克的配合还需要改善”,进球网赛后点评道。温格被问及这话题时,也暗示对两人的组合并不满意:“我并不是很高兴今天我们进攻线的表现,不过我还必须得再看看录像。或许这是因为游击队的防守质量高,我觉得他们防守得很聪明也很出色,我必须去好好分析一下。”        双前锋没有配合,范佩西也只有自己单干。第28分钟,罗宾侠禁区内接宋传球,准备调整后转身起脚打门,约瓦诺维奇断球不成放倒了带球回撤的荷兰前锋,主裁果断给了点球,范佩西自己主罚,虽然门将判断准方向,范佩西打得却刁钻,射了脚平飞球,正好从门将手套上方钻入大门。        对久伤初愈、本赛季至今一直没系统打比赛的范佩西来说,这粒进球也是一种解脱,于是我们看到他难得激情四射地滑翔庆祝。这也是范佩西本赛季8场比赛以来的第一个进球,上一次他身披阿森纳球衣得分,还是上赛季联赛末轮对阵富勒姆,此后7个月内只为荷兰队打入过2球,其中一球是世界杯上射入。        下半时范佩西有机会梅开二度,第71分钟他的金左脚再次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可惜这脚任意球大门没能越过游击队门将斯托伊科维奇的十指关。天空体育赛后给范佩西打了6分,进球网也表示:“用点球打入本赛季第一个进球,恢复了自信,也有几次拿球展示了他的优雅。”        本赛季温格将范佩西的号码从11号改成10号,对他的期待不言而喻:“我希望未来三周范佩西能彻底摆脱伤势的影响,他现在越来越强壮,我确信他能恢复到最佳状态,我觉得今后一到两年他都不会再有重大伤病”。赛季处子球是有了,不过在如何使用好范佩西,让他与查马克能良好共存上,教授还得继续调试。         范佩西自己倒是信心爆棚,当被问到1/8决赛希望遇见谁时,罗宾侠毫不介意地抛出西甲双雄的名字:“下一轮我们希望碰见谁?作为一个足球迷我希望是皇马或者巴萨,不过我们会看看抽签到底会怎样。”上赛季阿森纳两战巴萨,范佩西因伤都无缘参加,或许他认为复仇的任务就落在自己肩上。
fly - 12/9/2010 11:51:00 AM
希望碰巴傻~~~但是感觉会碰04~~~~
ArsenalTiti - 12/9/2010 12:07:00 PM
点球罚得确实非常好~~~
bcw - 12/9/2010 12:10:00 PM
我觉得不是皇马就是巴傻 感觉很强烈
LOVE阿仙奴 - 12/9/2010 12:34:00 PM
我觉得会抽中屎浩克04。:default12: :default12:
george.arsenal - 12/9/2010 12:35:00 PM
极有可能是德国的球队
boss - 12/9/2010 12:40:00 PM
文章过长,只看标题回复。 一定要巴萨啊!!!!!!:green14:
westenstar - 12/9/2010 12:42:00 PM
反正抽到谁都不会有好日子过,把目标盯紧国内的赛事更实际
Liyi大帝 - 12/9/2010 12:56:00 PM
V10说这话真让人振奋!!!
给我女神 - 12/9/2010 12:56:00 PM
干巴萨虐皇马~灭掉西班牙!
westenstar - 12/9/2010 5:09:00 PM
V10:求虐啊!
skxycity - 12/9/2010 5:15:00 PM
希望打巴萨巴萨巴萨巴萨
boss - 12/9/2010 5:55:00 PM
原帖由 给我女神 于 2010-12-9 12:56:00 发表 干巴萨虐皇马~灭掉西班牙!
喜欢这口号!!
zcg007 - 12/9/2010 5:56:00 PM
就这防守,比去年还次!真碰上巴萨!恐怕就不是输4个这么简单的了!6个以上不为过!
Allen3 - 12/9/2010 7:27:00 PM
找抽啊
阿仙奴拥趸 - 12/9/2010 8:05:00 PM
若是碰到巴塞,那么派二线球员踢吧,留着主力踢联赛,因为反正是输,根本一点希望都没有,那怕是主力球员全部在阵中,如果抽到巴塞,主客场算估计最少输4球,两者的差距远不止一个档次。
mixray - 12/9/2010 8:39:00 PM
碰西班牙两强的机会较大~ 期待精彩的大战!
chenping - 12/9/2010 9:23:00 PM
最期待的是联赛杯了!
chenping - 12/9/2010 9:32:00 PM
范范保重身体,看见你一直登场是种快乐。
钟爱枪手 - 12/9/2010 9:52:00 PM
拜仁或者04,呵呵
stussy574 - 12/10/2010 8:41: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2-9 17:55:00 发表
原帖由 给我女神 于 2010-12-9 12:56:00 发表 干巴萨虐皇马~灭掉西班牙!
喜欢这口号!!
必须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皇马巴萨放马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