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欧冠小组赛第六轮 阿森纳3-1贝尔格莱德游击
boss - 12/9/2010 12:27: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leems - 12/9/2010 1:28:00 PM
:default11: N8持续进球
弗雷 - 12/9/2010 1:49:00 PM
周末打曼联,球员当加油啊
xiu_song - 12/9/2010 4:10:00 PM
看得惊心动魄啊……
yytlove - 12/9/2010 4:18:00 PM
打 曼联这场比赛的时间 真他妈的 蛋疼啊!!!
chino_ivixixix - 12/9/2010 7:09:00 PM
虽然说我们3-1最终战胜对手,顺利出线。但如果大家有看比赛,会发现教授在进第一球后曾经「摔水瓶」的动作。 再看一下,我们在上半场有多次的射门? 有时候真的很佩服教授的忍耐力,看一下他为了留着W19和R7来打MU,放出中场S17和D15;还好对手太差,否则中场中就给对手打断所有联机。 我是对事而不是对人,大家认为D15的表现如何呢? 可以说:一无事处,说防守,他补位太差,没速度。                                  说拦截,不够强硬。                                  说进攻,错误球一大堆。                                  反攻时,球到他的脚下,永远停下来,没有流水式的连贯性。难道这是巴西森巴脚吗? 而且他保护球能力不好而导致很多中场失球,但他永远不会全力追回补位。太自私了! 想一下,当初T14大帝在前线失球也会全速追球,这个就是叫专业。 我相信W14还有2场就找回信心了,打车时必有进球!! **R16早点回来就可以把这些低一班的球员打下去!!
andora89 - 12/10/2010 5:17:00 PM
中肯啊。。。听说就是打得不好。。 希望为联赛默默攒RP了
bcw - 12/10/2010 6:41:00 PM
德尼尔森已经是全民公敌了,对他人没什么意见,但是踢得实在太烂了,我就不明白教授为什么还要用它。
1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小组赛第六轮 阿森纳3-1贝尔格莱德游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