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2/9/2010 1:42:00 PM
阿森纳中场拉姆塞表示,他已经从断腿阴影了完全走了出来。
本周末,这位租借自阿森纳的球员将代表诺丁汉森林首发出场对阵斯肯索普联队。
拉姆塞告诉《诺丁汉晚间邮报》(Nottingham Evening Post)说:“
一切都已经过去了,他已被我抛到了脑后。”
“
专家帮我看过了,我已经完全恢复了。他为我又能够回到球场踢球感到高兴。他说我现在一点问题都没有。”
“
我现在已经百分百的回复了,希望能够帮助森林赢得仅可能多的比赛。我想帮助他们走入正轨。”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theworldgame.sbs.com.au/arsenal/news/1035443/Ramsey-just-raring-to-go
boss - 12/9/2010 1:42:00 PM
加油,快点回来取代德神
junichi - 12/9/2010 1:43:00 PM
小拉加油~~~
mixray - 12/9/2010 2:11:00 PM
加油
sonnywong - 12/9/2010 3:52:00 PM
加油, 你天資優厚啊
xiu_song - 12/9/2010 3:55:00 PM
加油!!!!!!!!!!!:default11:
EX2000 - 12/9/2010 4:52:00 PM
信心满满直指自信帝
GiGi@Leung - 12/9/2010 4:55:00 PM
加油 T_T
LOVE阿仙奴 - 12/9/2010 5:07:00 PM
比较关心租借期是多久。:default10: :default10:
hwb - 12/9/2010 6:08:00 PM
到一月结束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9/2010 6:11:00 PM
别急着回,我等fm下个数据补丁重开森林档,你加上小波兰,Cohen,McGugan四大金刚,劳资的森林中场可以单挑英超四强了。:default5:
luzi17 - 12/9/2010 7:28:00 PM
好消息
stussy574 - 12/10/2010 8:43:00 AM
中场 R16 W19
S17
dickkan - 12/10/2010 8:54:00 AM
如果不是断腿,现在场上小法身边的应该是你呀
johnchen01 - 12/10/2010 8:58:00 AM
趕快回來
Liyi大帝 - 12/10/2010 11:53:00 AM
加油啊,全球10几亿球迷都指望着您复出把德神送回巴西!
iceupzhang - 12/10/2010 3:15:00 PM
就等你回来了。
德神可以走人了
bcw - 12/10/2010 3:28: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2-9 13:42:00 发表
加油,快点回来取代德神 |
这是我做梦也想的事情啊
Pryce - 12/10/2010 4:40:00 PM
等你回来踢飞二婶呢
Destiney - 12/10/2010 7:35:00 PM
太好了 取代德神 我晚上就不用做恶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