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y2008 - 12/9/2010 5:34:00 PM
今天看到一则转会传闻,内容为:阿森纳本赛季将法国小将维托-曼诺尼租借给了英冠球队赫尔城,这名22岁的守门员如今即将租借期满归队,但曼诺尼本人不仅希望能够将租期延长到赛季末,甚至愿意考虑永久转会赫尔城。他在接受《约克郡晚邮报》采访时说:“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如果俱乐部和我都对此感到满意的话,我们将坐下来讨论出一个解决方案,温格曾经希望我转型,有时候出任外场球员的确能有所提高,但是自从5岁之后我就决定站在两根门柱之间了。”
我好奇的是,我们的BOSS究竟想把曼诺内往那个位置转。。。
光脚小丫 - 12/9/2010 5:51:00 PM
楼主,满诺内是意大利人。
你又传绯闻呢吧
boss - 12/9/2010 5:53:00 PM
看不懂的:default8: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9/2010 6:13:00 PM
根据我的判断,应该是建议转型中卫。
给我女神 - 12/9/2010 6:27:00 PM
或者后腰~
tyy - 12/9/2010 7:18:00 PM
有点儿扯
4ever_gunners - 12/9/2010 7:27:00 PM
曼诺内水平真的很一般。去年的3场球,暴露了很严重的扑球姿势不标准和守门技术不专业的问题。这个问题在守门员20岁的时候是致命的。
luzi17 - 12/9/2010 7:32:00 PM
转型吧
bccgsg - 12/9/2010 9:14:00 PM
当解说吧
syyhsyal - 12/9/2010 9:29:00 PM
可能转型做健身教练
钟爱枪手 - 12/9/2010 9:55:00 PM
有点不知所措: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ajew - 12/9/2010 10:18:00 PM
转型??转型走性感路线 开场先露胸毛绕场一周巡演?? 开什么玩笑:default1:
iceupzhang - 12/9/2010 10:45:00 PM
可我还记得他对农场的那场的神勇
多年没在我厂的门将中看见过
westenstar - 12/10/2010 7:58:00 AM
假如老温让他转型,恭喜,老温你准备又废了一人
kudy2008 - 12/10/2010 3:29:00 PM
我个人认为BOSS不会让他转在后场,因为老温那么多后卫伤了都不怎么引进后卫,估计是前锋或者前腰之类的,他似乎永远不嫌多。另外回二楼,这是我转其他网站的新闻,我可无意发起什么流言啊。呵呵。
Destiney - 12/10/2010 7:33:00 PM
门将转型还是第一次听说 见识了。。。
Liyi大帝 - 12/10/2010 7:50:00 PM
这个哥是跟卢波利一起来的吧,老队员了啊!!
michaelluofang - 12/11/2010 12:36:00 AM
西汉姆表示 感谢曼诺内 能够在阿森纳身上连追2球 泪流满面
Henry3246 - 12/11/2010 1:43:00 AM
影帝啊,必须的
Pryce - 12/11/2010 10:43:00 AM
当模特吧,我看这靠谱
xiu_song - 12/11/2010 11:29:00 AM
大家都奇思广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