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g007 - 12/9/2010 5:36:00 PM
后防千疮百孔,随便一个反击就能让你丢球!随便什么队都能拿我们的后防开刀!温格口口声声说的要改善后防,不但没有改,反而越来越烂!反而怀念去年加拉,维尔马伦加上坎呗尔的组合了!不是我说,就今年花这么多钱买这两中卫,还真不如留下坎呗尔好使!连2流都不如的后防!前面又没有保护!就这打法,世界第一中卫来了都能变小成西冈!中前场就没有防守可言!现在连宋天天都想着进球,进攻!球队从上到下没有一个真正的防守后腰!强烈要求,买3个肌肉男中场!打4312好了!后防前面放3个后腰!我看他还防守这么烂!就这防守,比去年还次!真碰上巴萨!恐怕就不是输4个这么简单的了!6个以上不为过!~居然还有球迷幻想着联赛冠军!我没有见过哪个联赛冠军是防守这么烂,丢球这么多的!不要做梦了,都醒醒吧,我们的目标只能是第三名!
leems - 12/9/2010 5:40:00 PM
LZ别激动~~:default10: 温格相信一切会好起来的
boss - 12/9/2010 5:40:00 PM
LZ莫非寻找口水!?
zcg007 - 12/9/2010 5:42:00 PM
谁觉得阿森纳最后能夺冠,说白了:谁就是S B
zcg007 - 12/9/2010 5:44:00 PM
温格不走,我就轰到底!
yytlove - 12/9/2010 5:47:00 PM
又见lz
zcg007 - 12/9/2010 5:55:00 PM
一个不懂防守的教练,教出了一群不会防守的球员!这球队能好的了吗!
boss - 12/9/2010 5:56:00 PM
不要乱顶贴!!!有什么一次说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9/2010 6:02:00 PM
:default3: 你们应该庆幸现在的阿森纳还有粪青球迷,像我这种无所谓的球迷多了不好。:default7:
给我女神 - 12/9/2010 6:16:00 PM
那请LZ把格拉汉姆叫回来吧~现在的防守问题不只是球员层面上的,而是整套战术中对防守的要求过低而已~这就是温格~
guestA - 12/9/2010 6:16:00 PM
顶ls,有道理,路过一下
小克 - 12/9/2010 6:30:00 PM
终于开始喜欢LZ啦
tyy - 12/9/2010 7:19:00 PM
楼主,跟我去西天取经吧
luzi17 - 12/9/2010 7:20:00 PM
无敌~~~
cesc1989 - 12/9/2010 7:24:00 PM
嗯,楼主无敌
george.arsenal - 12/9/2010 7:54:00 PM
LZ又来了:default8:
小克成熟点了,表扬记:default15:
chenping - 12/9/2010 9:30:00 PM
楼主说的是大实话,不过看我厂的球还是最具娱乐性的。
bcw - 12/9/2010 9:38: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12-9 18:02:00 发表
:default3: 你们应该庆幸现在的阿森纳还有粪青球迷,像我这种无所谓的球迷多了不好。:default7: |
我也算一个。。。。哈哈
不过话说回来,黑坎走真是令人叹息啊,除了对个别极品前锋没什么办法 其他时候还是相当稳健的。
今年的防守比去年烂那是铁板钉钉的事情了,但是,说句实话,又有几个球迷真的相信我们能拿冠军,喊冠军口号就像是小士兵喊我要当将军。有概率,但是概率很小。但是作为球迷,YY冠军很正常的事情啊,生活在这么苦的环境中,没事偷着乐不是挺好的嘛。。。。。。
钟爱枪手 - 12/9/2010 9:47:00 PM
不见棺材不落泪,这就算温格
ajew - 12/9/2010 10:32:00 PM
lz你好 lz再见
Pryce - 12/9/2010 10:58: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12-9 18:02:00 发表
:default3: 你们应该庆幸现在的阿森纳还有粪青球迷,像我这种无所谓的球迷多了不好。:default7: |
:oldem5:我鄙视你这种伪球迷
iceiji - 12/10/2010 12:04:00 AM
无所谓
话说,防守再好,前面不进球……
就这进攻想冠军,简直无敌了……
春风笑 - 12/10/2010 12:25:00 A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0-12-9 21:47:00 发表
不见棺材不落泪,这就算温格 |
MS见了也不落。。
LOVE阿仙奴 - 12/10/2010 9:30:00 AM
原来我厂还有不少粪青球迷的。:default10: :default10:
叶恭介 - 12/10/2010 9:40:00 AM
我很佩服楼主,说真的
上一年开始就这样了,说了这么久,现在还在说,我都麻木了
mengxianteng - 12/10/2010 10:30:00 AM
:default11: 我很好奇,万一,我说万一赢了曼联...不知道论坛里面又会有怎样的帖子.
bcw - 12/10/2010 10:35:00 AM
原帖由 mengxianteng 于 2010-12-10 10:30:00 发表
:default11: 我很好奇,万一,我说万一赢了曼联...不知道论坛里面又会有怎样的帖子. |
赛前这种帖子的出现说明了球迷对球队成绩的担忧 赛后各种帖子代表了大家对球队的骄傲或者恨铁不成钢。。仅此而已
bcw - 12/10/2010 10:36:00 AM
先抑后扬是我国一项历史悠久的传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