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榜首大战上谁都行,千万不要上他
st87114 - 12/10/2010 10:07:00 AM
如果上三德子,百分之一万输球,还是输的很难看,BOSS求求你了,千万别上酱油三德子
铁杆_阿森纳 - 12/10/2010 10:12:00 AM
坚决同意!
chenping - 12/10/2010 10:19:00 AM
同意
就一剑 - 12/10/2010 10:22:00 AM
HAHAHAHAHAHAHAHAHAHA
bcw - 12/10/2010 10:29:00 AM
估计只有教授不这么想
钟爱枪手 - 12/10/2010 11:18:00 AM
不会上他的,罗西基跟小威胁明显被教授收起来了,就是等着对曼联时用
george.arsenal - 12/10/2010 11:19:00 AM
首发不会上他的,放心
叶恭介 - 12/10/2010 11:19:00 AM
hahahahahahahaha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0/2010 11:22: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10-12-10 10:22:00 发表 HAHAHAHAHAHAHAHAHAHA
junichi - 12/10/2010 11:25:00 AM
肯定不上
pires84917 - 12/10/2010 11:38:00 AM
hahahahahaha
leems - 12/10/2010 11:43: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12-10 11:22:00 发表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10-12-10 10:22:00 发表 HAHAHAHAHAHAHAHAHAHA
ajew - 12/10/2010 11:47:00 AM
hahahahahahahaha
Liyi大帝 - 12/10/2010 11:52:00 AM
大家多虑了,小巴西会继续首发..
westenstar - 12/10/2010 12:19: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0-12-10 11:43: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12-10 11:22:00 发表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10-12-10 10:22:00 发表 HAHAHAHAHAHAHAHAHAHA
小本经营 - 12/10/2010 12:42:00 PM
原帖由 Liyi大帝 于 2010-12-10 11:52:00 发表 大家多虑了,小巴西会继续首发..
HAHAHAHAHAHAHAHAHA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0/2010 1:21:00 PM
还有一个,宁愿不要上6号. DJOUROU可能比他还安心一点.
rosicky001 - 12/10/2010 7:12:00 PM
如果他要是上了 我就先出一块钱做了干儿子 再出一块钱做了温格
tomcat - 12/10/2010 7:20:00 PM
应该不会上
罗宾范佩尔西 - 12/10/2010 8:19:00 PM
其实LZ应该不要指明那个“他”,看看大家心有灵犀能猜出哪个人吗?:default5:
stussy574 - 12/10/2010 8:22:00 PM
坚决替补都别让进~~~
杜加里 - 12/10/2010 9:57:00 PM
今年他已经是替补了
michaelluofang - 12/10/2010 10:10:00 PM
数据表明 D15自去年8月份以来 首发面对曼联曼城车子利物浦热刺巴萨的共11场首发中 阿森纳取得了3胜1平7负的骄人战绩
bcw - 12/10/2010 11:30: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12-10 20:22:00 发表 坚决替补都别让进~~~
只有替补都不进我们才能安心看球啊
蓝色午夜 - 12/11/2010 1:04:00 PM
一直以来最讨厌就就是三德子还有本特纳了,加上已经滚蛋的阿德巴约
musarl - 12/11/2010 2:53:00 PM
我厂后腰堪忧啊!
zero - 12/11/2010 3:56:00 PM
一块钱,一块钱,呕液
ajew - 12/11/2010 4:25:00 PM
26楼的背背图。。。
hardnainai - 12/11/2010 7:55:00 PM
说实话 我真的盼望德神 赶紧像迪亚比一样在训练时莫名其妙受伤 最好休息半辈子
1
查看完整版本: 榜首大战上谁都行,千万不要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