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eorge.arsenal - 12/10/2010 1:11:00 PM
来源: 网易体育
曼联左后卫埃夫拉表示阿森纳只是个球星培训基地,根本不可能夺冠,红魔本赛季的夺冠对手依然是切尔西。
下周一英超联赛将迎来一场重头戏,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主场迎战阿森纳。虽然阿森纳目前占据了英超积分榜头名的位置,但曼联的法国左边后卫埃夫拉依然轻视这个对手。“在我看来阿森纳就是个球星培训基地,他们的比赛能够为观众带来愉悦,但最终留在人们记忆中的永远是那些冠军。”
埃夫拉甚至还揭起了阿森纳的伤疤,那就是兵工厂已经很久没能夺冠的事实,“阿森纳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但他们已经五个赛季没有获得任何奖杯了,这是最大的危机。即使下周一的比赛阿森纳赢了,但他们能获得什么?什么也没得到,没有奖杯,没有任何有价值的东西。”
接着埃夫拉谈到了阿森纳最大的劣势,“同阿森纳踢比赛能够给大家带来乐趣,他们是那种真正想要踢比赛的球队,即使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阿森纳也绝不会让全队都死守。但不同的是阿森纳有时在占据优势时却无法‘杀死’对手,而我们曼联就更有效率。”
最后埃夫拉指出了曼联本赛季争夺冠军的最大对手,“阿森纳的实力很强大,在一场比赛中他们有可能战胜切尔西,战胜曼联,战胜任何球队。但整个赛季下来,我们真正的夺冠对手还是切尔西,曼联现在最需要做到的就是确保压过切尔西。”
xiu_song - 12/10/2010 1:13:00 PM
:default42: :default42: :default42: 来啊来啊,灭了你~
nainaijie - 12/10/2010 1:24:00 PM
他思路满清楚的
纳斯理打爆他
4ever_gunners - 12/10/2010 1:24:00 PM
坐等某真理帝回复:“直戳痛处啊!!!!!!!!!!!!!!!!!!!!!!!"
话说曼联今年多次领先被扳平,和阿森纳也只是半斤对八两,这个b不知哪里来的数据。曼联有效率的话就不会每2场平一场了
johnchen01 - 12/10/2010 1:25:00 PM
但最终留在人们记忆中的永远是那些冠军。
Henry3246 - 12/10/2010 1:27:00 PM
艾弗拉好狗
4ever_gunners - 12/10/2010 1:28:00 PM
”即使下周一的比赛阿森纳赢了,但他们能获得什么?”
已经找好台阶下了。。。
st87114 - 12/10/2010 1:34:00 PM
咱家纳斯里直接虐爆他,埃夫拉等着一蹶不振,郁郁寡欢,心事重重,碌碌无为,伤心欲绝,痛不欲生,惨不忍睹的掩面痛哭吧:default24:
顺便画个圈圈诅咒你:default23:
就一剑 - 12/10/2010 1:39:00 PM
mu保持不败。。。就拿这个说,不想想他们平了多少局了。。。
fflowers - 12/10/2010 1:49:00 PM
他们去年是冠军?
年年吠 真JB烦
leems - 12/10/2010 1:51:00 PM
不跟你废话,球场上见:default2:
Pryce - 12/10/2010 1:56:00 PM
你又犯傻了,每2场平1场,这不是效率是什么?
EX2000 - 12/10/2010 2:25:00 PM
埃弗拉每次都很嚣张嘛
ajew - 12/10/2010 2:29:00 PM
乱叫的狗还真是此起彼伏
阿仙奴拥趸 - 12/10/2010 3:10:00 PM
原帖由 st87114 于 2010-12-10 13:34:00 发表
咱家纳斯里直接虐爆他,埃夫拉等着一蹶不振,郁郁寡欢,心事重重,碌碌无为,伤心欲绝,痛不欲生,惨不忍睹的掩面痛哭吧:default24:
顺便画个圈圈诅咒你:default23: |
接着就是,借酒消愁,自暴自弃,自言自语,自寻短见。
bcw - 12/10/2010 3:53:00 PM
N8先用技术虐一遍 然后换小老虎速度再虐一遍 最后换大本身体上再蹂躏一遍 嘿嘿。。。。
bcw - 12/10/2010 3:53:00 PM
能不能拿到冠军一点都不care,重要的是先虐曼狗
boss - 12/10/2010 3:57:00 PM
上老虎边路爆死他:default63:
小克 - 12/10/2010 4:15:00 PM
无视SB
pires84917 - 12/10/2010 4:27:00 PM
傻逼埃夫拉
cloudmjj - 12/10/2010 5:03:00 PM
其实他说得有道理,最近阿森纳确实是场面占优但未能稳胜。不过我对这场挺有信心,相比起切尔西,阿森纳从不怕曼联。
pires84917 - 12/10/2010 5:07:00 PM
狗子里面,最厌恶的就是这个傻逼
ajew - 12/10/2010 5:1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12-10 17:07:00 发表
狗子里面,最厌恶的就是这个傻逼 |
说得对 它以为自己是哪个毛葱啊 现在能在英超排到几号 滚回自己的狗窝吃大便吧
Ars.havin - 12/10/2010 5:25:00 PM
'同阿森纳踢比赛能够给大家带来乐趣,他们是那种真正想要踢比赛的球队,即使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阿森纳也绝不会让全队都死守。但不同的是阿森纳有时在占据优势时却无法‘杀死’对手,而我们曼联就更有效率。”=
==========================================
这种傻B的贱种狗都看出阿森纳的问题所在了。偏偏有人看不出问题所在。
剑心23 - 12/10/2010 7:16:00 PM
这家伙真是越来越贱了,草,sb...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0/2010 7:24:00 PM
怪不得在丫的带领下法国队在世界杯挫的一b,选队长很重要啊,眼泪和贱嘴是带不来胜利的。。
傀儡师左近 - 12/10/2010 8:16:00 PM
这条狗比较贱,都走下坡路了还大嘴???
罗宾范佩尔西 - 12/10/2010 8:21:00 PM
又是这条死狗
mixray - 12/10/2010 8:31:00 PM
原帖由 nainaijie 于 2010-12-10 13:24:00 发表
他思路满清楚的
纳斯理打爆他 |
正想说...这人口气太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