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帕洛尔公开质疑沙皇 直言其并未100%付出
george.arsenal - 12/10/2010 5:48:00 PM
来源: 网易体育         昔日枪手铁腰帕洛尔公开质疑阿尔沙文:“沙皇对球队并没有做出应有的贡献。”:         如今阿森纳阵中的“大嘴先生”当属沙皇阿尔沙文,虽然俄罗斯人加盟阿森纳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对球队倒是多次提出质疑。不过,昔日枪手铁腰帕洛尔终于坐不住了,近日他公开表示阿尔沙文对球队并没有作出足够的贡献。        帕洛尔在接受采访时首先提及了欧冠小组赛:“在阿森纳3-1战胜游击队的比赛中,阿尔沙文并没有打满全场,而是在比赛还有23分钟左右的时间被替换下场。虽然他是一名天才球员,但是我要说的是,沙皇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对球队做出最大限度的贡献。阿尔沙文是球队中的大牌球员,但是他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来回馈这支队伍。”         的确阿尔沙文在那场比赛的数据并不足以证明他是球队的核心球员,他的表现只能用平庸来形容。在出场的67分钟内,沙皇有37脚传球,但是到位的仅有18次,也就是说传球成功率不足50%,1对1过人有7次,但也只有3次成功。以技术细腻著称的沙皇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并不出色。这也难怪帕洛尔要给阿尔沙文也泼一盆冷水:“我希望沙皇能在日后的比赛中投入更多的精力,而目前他付出的并不多,我对这支阿森纳队还是有一丝失望。”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沙文在欧冠比赛前曾对球队的后防表示不满:“防守一直是球队的软肋,我们目前只能进更多球才能获得比赛的胜利,球队不能单指望后防球员防守,全队都要增强防守意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沙皇虽然放出了这样的言论,但是自己却在比赛中显得异常沉闷。         正所谓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尤其是在小法频繁受伤的艰苦时期,阿尔沙文作为球队的另一核心要真正起到表率作用。下周一枪手将要迎来同曼联的榜首大战,显然阿森纳若想成功遏制住曼联,必须首先做好防守工作。要知道,阿森纳上一次联赛不失球的场次还要追溯到11月11日客场2-0战胜狼队。而在此后的4场联赛中失球达到7粒,其中对阵埃弗顿丢1球,北伦敦德比被热刺灌进3球,客战维拉也失掉2球,对阵富勒姆失1球。这4支球队的攻击力相比于曼联要逊色很多,如果阿森纳的“全法国”防线再度犯错误的话,那么曼联的攻击型球员一定不会错过任何一个进球机会。
bcw - 12/10/2010 6:45:00 PM
沙皇的确嘴无遮拦
tomcat - 12/10/2010 7:22:00 PM
那场球大家都没100%付出
boss - 12/10/2010 7:41:00 PM
沙皇说哥也是有心无力...
Liyi大帝 - 12/10/2010 7:47:00 PM
踢球没激情!!不过数据好像挺好看的
钟爱枪手 - 12/10/2010 8:05:00 PM
明显流利打曼联啊
stussy574 - 12/10/2010 8:28:00 PM
希望沙文欧联这表现...是为了留力曼联吧...还记得上年那记远射...
mixray - 12/10/2010 8:34:00 PM
期待在大赛中甦醒! 遇强越强!
lanros - 12/10/2010 9:21:00 PM
钱给的少,偶尔怠工也可以理解 :default2:
Eazzy - 12/10/2010 9:28:00 PM
除了N8、F4,队里的中场有几个敢说比现在这个状态的沙皇强?
pires84917 - 12/10/2010 9:45:00 PM
沙皇的职业态度不用怀疑,虽然效率不高
Pryce - 12/10/2010 11:27:00 PM
法布状态也不咋地
junichi - 12/11/2010 12:05:00 AM
沙皇奋起~
剑心23 - 12/11/2010 12:09:00 AM
年纪也不小了,可能他自己也在思考转型的问题吧,如何更合理的分配自己的体能,希望打曼狗的时候有好的表现,打狗一个n8不够啊。。。
Marcowang - 12/11/2010 9:46:00 A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0-12-10 19:22:00 发表 那场球大家都没100%付出  
这个签名好强啊 顶
1
查看完整版本: 帕洛尔公开质疑沙皇 直言其并未100%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