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不拿小法健康去冒险 迪亚比肯定缺战曼联
boss - 12/11/2010 12:19:00 PM
是否将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列入与曼联本周一的比赛,阿尔塞纳·温格迟一点才能做出决定 温格在本周五的赛前发布会上确认,他不愿意冒险使用队长,以免困扰他多时的脚腱伤势再次恶化。 阿森纳主帅带来了基兰·吉布斯的好消息,他的复出进程要比预期更快,但温格还是设定了三周的缺阵估计。 此外,约翰·朱鲁(大腿)和盖尔·克利希(生病)也都有好消息。不过,长期缺阵的托马斯·费尔马伦(脚踵)、阿布·迪亚比(脚踝)和曼努埃尔·阿穆尼亚(手肘)继续高挂免战牌。 “我们不会不合情理的去冒险,这点是肯定的,哪怕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温格说。 “我们要等到很晚才能做出决定,看看塞斯克是否会进入大名单。” “我们必须评估派他上场是否冒险,如果他准备好了参加这样高强度的比赛,那我会做出决定的。最终意见由我来定,我有这个责任。” “今天,吉布斯的情况比我们预期的更好,他需要休息三周时间。” “我认为这是意外。我不担心,他才是比较担心,因为这让一名球员不断伤退,很沮丧。你谈论他未来问题的话,那我不担心。” “很难去评估。当一名球员受伤、接受手术之后,他的身体必须去适应不同的协调性,这需要时间,然后还可能赶上新伤病。” “朱鲁看上去不错,克利希看上去也没问题,迪亚比和费尔马伦肯定无缘下周一的比赛。” for: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st87114 - 12/11/2010 12:30:00 PM
多么希望听到,温格说:“德尼尔森肯定缺阵接下来对阵曼联的比赛,很不幸,我们得到消息,德尼尔森将缺阵这个赛季接下来的所有比赛”
stussy574 - 12/11/2010 12:45:00 PM
迪亚比肯定缺战曼联:default12: 顶楼主....
boss - 12/11/2010 12:48:00 PM
本赛季第二次听这番话了...
junichi - 12/11/2010 12:55:00 PM
也好~完全防守吧
boss - 12/11/2010 1:01:00 PM
通常boss越这样说,上的几率就越大...
小克 - 12/11/2010 3:51:00 PM
再试试小法不在会怎样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11/2010 5:43: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2-11 13:01:00 发表 通常boss越这样说,上的几率就越大...
mixray - 12/11/2010 5:46:00 PM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10-12-11 17:43:00 发表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2-11 13:01:00 发表 通常boss越这样说,上的几率就越大...
看來肯定會上
钟爱枪手 - 12/11/2010 7:31:00 PM
上的机会大大滴,呵呵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不拿小法健康去冒险 迪亚比肯定缺战曼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