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2/11/2010 5:55:00 PM

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号召队友们:打败曼联,让我们的对手知道我们也能夺冠!
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对媒体说:“星期一将迎来一场榜首大战,我们有机会领先4分。”
“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去老特拉福德球场了,我们渴望着胜利。这场对决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我们会全力争胜。”
23岁的西班牙巨星认为,这3分将会成为兵工厂赢得6年来首个联赛冠军的一大助力。
因受脚踝伤病困扰,休战3周的小法非常渴望能亲身带领球队赢取胜利。他说:“只要我的身体允许,我一定会上场。”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3271597/Cesc-Fabregas-tells-Arsenal-Beat-Manchester-United-and-put-the-fear-in-them.html
boss - 12/11/2010 5:55:00 PM
小法上的机会很大
就一剑 - 12/11/2010 6:34:00 PM
温格肯定上小法的。。。
stussy574 - 12/11/2010 7:03:00 PM
热血沸腾啊!!!!!!!!!!!!!!!!!!!!飞艇~~~~~~~~~~~~~~~!!!!!!!!!!!!!!!!!
钟爱枪手 - 12/11/2010 7:25:00 PM
机会好打啊: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westenstar - 12/11/2010 7:25:00 PM
最主要的看积分阶段有:12月,2月,4月,先撑过2月再谈什么夺冠,因为近年来阿森纳的传统是12月时积分靠前,2月开始崩溃,4月完成前4任务
剑心23 - 12/11/2010 11:49:00 PM
不好打啊,鲁胖子也复出了,这家伙打我们特别来劲,保平争胜吧,只要不输就可以接受!加油吧!
小克 - 12/12/2010 12:00:00 AM
支持队长
fimp - 12/12/2010 12:01:00 AM
BH的队长,无需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