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BERGY]“没有合同,我可能选择退役!”
上午八点 - 5/6/2004 2:47:00 PM

资料来源:阿森纳官方网

如果和阿森纳就新的合同问题无法达成一致,丹尼斯·博格坎普将会选择就此结束他伟大而杰出的传奇职业生涯。

这位34岁的荷兰人在上个赛季同俱乐部签定了为期一年的合同,一切迹象显示这将是他的最后一个职业赛季。然而,这个赛季中他的状态和身体情况表现非常出色。这显然让他有了在海布里再呆一个赛季的想法。阿瑟·温格也暗示说,这位射手将会得尝所愿。

然而,如果合同真的无法达成一致,相对于自由转会到其他的俱乐部,博格坎普也许更宁愿选择挂靴。

“我想是这样的,”他说。“我的职业生涯到了现在这个阶段,要去另外一个俱乐部重新开始显然不是一件好事。你必须要举家搬迁才行。”

“我在这里真的很享受。现在这是我唯一的选择。如果因为某些原因无法达成一致,我才会考虑其他的选择。而(一旦无法得到合同)我的首选就是在这里退役,我非常希望再在这里踢一年。”

然而博格坎普并不担心会有什么其他的情况发生,他对再留在海布里一个赛季充满信心。

“我们双方就多次达成一致,”他说,“主要的问题就是日期。”

“我觉得不会有任何问题。”

[05 May 2004]

冷痴迷 - 5/6/2004 3:00:00 PM
还未谈妥吗?Bergy真的很享受伦敦的生活,儿女在那里接受教育,和队友的感情又那么深。这样说他是不考虑回去Ajax了。
Ice_Berg10 - 5/6/2004 3:47:00 PM

Hope he can renew contarct for one year

evergreen - 5/6/2004 4:11:00 PM
博格坎普的这个决定是明智的,因为他已经融入到阿森纳风格中,到别的队重新开始对自己的技术风格其实是一种浪费;而且他的孩子入的是英国籍,举家搬迁对他来说是一项大工程。
上午八点 - 5/6/2004 4:14:00 PM
BERGY不要走啊!~ 我想AW也说了会留下你的!~ 合同迟早会给你的!先表灰心啊!
evergreen - 5/6/2004 4:25:00 PM
他不会走的,合同会谈妥的。
echo - 5/8/2004 12:57:00 PM
千万别走啊,我好喜欢他的!他走了绝对是我们球迷的一个损失!
Shirley7 - 5/8/2004 1:29:00 PM
上次阿森纳一老队员在比赛最后换下博博时,解说就提到,以后博博也会和他一样只有一点点上场时间了,这是每个老队员都必须经历的。
RobertPires7 - 5/8/2004 4:32:00 PM
全部人都支持他留下的~~~[em06]
arsenalcn1886 - 5/8/2004 7:18:00 PM
还可以踢一年,今年的表现就是证明
上午八点 - 5/9/2004 3:44:00 PM

恩!

虽然续约的一年wenger说可能没今年这么多出场机会! 但是他对阿森纳足球的影响却是无法让人忘记的!

franky9 - 5/9/2004 10:31:00 PM

arsenal中永远会有他的一个位置

阿朗阿森纳 - 5/10/2004 1:34:00 AM
俱乐部快点与博博签合同呀!!!
1
查看完整版本: [BERGY]“没有合同,我可能选择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