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2/12/2010 3:18:00 AM
网易
虽然曼联和阿森纳的榜首大战还没有开始,但是双方球员已经开始打起了嘴仗,并都表示要战胜对手获得真正意义上的榜首位置。不过,阿森纳球员罗西基倒是显得异常平静,捷克球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不应该对这场比赛过度兴奋。”
有着“足坛莫扎特”之称的罗西基不仅仅球风高雅,言谈举止中的淡定更是现代球员中少有的。罗西基在谈到即将到来的榜首大战同样表现的异常冷静:“球迷的确希望我们能全取3分,但是我认为目前联赛仅仅处于中局阶段,我们大可不必为这一场比赛搞得十分兴奋。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的确和曼联比赛获得分数的话会使我们更具有竞争力,但是不要忘了我们接下来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
的确,最近英国各大媒体用了不少版面来渲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过相比于曼联,阿森纳的球员在处理压力的能力实在不敢恭维。想必,罗西基也是希望给年轻的阿森纳降降温。从赛程分析来看,切尔西,曼联,以及阿森纳在12月都将面临着强劲的对手。此前甚至有媒体分析,阿森纳在新年以5分领跑积分榜。仔细分析,这或许反而会给阿森纳带来了无形的压力,08-09赛季阿森纳主场2比1漂亮的击退曼联,但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他们又接连的以0比2和0比3输给了维拉和曼城,前四名甚至都难以保住。随后阿森纳连续的又遭遇了一波3连平和4连平,好在最后保住了联赛第4名。09-10赛季,阿森纳表现同样很不稳定,在赛季后期先后退出了联赛以及欧冠的冠军争夺。
此外罗西基还表示:“人们都觉得圣诞节期间高密度比赛会决定最后的冠军归属,但是我并不这么认为,依我的经验,上个赛季我们在圣诞节期间表现的相当不错,但是进入到了2月,我们开始崩盘了。”
钟爱枪手 - 12/12/2010 12:00:00 PM
有道理,现在还为时尚早,我们应该稳定的发挥
sword - 12/12/2010 12:19:00 PM
说实话,这么多年的圣诞节战役,我厂基本没有崩盘过。
bcw - 12/12/2010 1:29:00 PM
罗JJ说的对 每年2月才是考验我们的时候
stussy574 - 12/12/2010 1:50:00 PM
希望全队的心态都是这样吧~~
mixray - 12/12/2010 4:18:00 PM
要稳住心态~
罗宾范佩尔西 - 12/12/2010 8:10:00 PM
老将就要有老将的作用
boss - 12/12/2010 8:11:00 PM
jj就是淡定啊:default12:
leems - 12/12/2010 10:17:00 PM
这是一场6分的战役,能不亢奋?
LOVE阿仙奴 - 12/12/2010 11:30:00 PM
希望球员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就可以了,联赛还有很长的。:default10: :default10:
sky小鱼 - 12/12/2010 11:37:00 PM
我们后防太差。。。这场波要多进几个,不过每次领先的时候我们就会散,太矛盾了:default3:
johnchen01 - 12/13/2010 12:25:00 AM
这是实话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3/2010 1:06:00 PM
保持冷静
pires84917 - 12/13/2010 1:16:00 PM
原帖由 sword 于 2010-12-12 12:19:00 发表
说实话,这么多年的圣诞节战役,我厂基本没有崩盘过。 |
今年会是打破常规的一年,呵呵
michaelluofang - 12/13/2010 2:58:00 PM
就这么点人 在欧冠淘汰赛之前的这2个月里 最好把注意力都集中如何应付即将到来的密集赛程上吧 罗西基说的很对 这只是一场3分之战 赢下曼联和赢下维冈都是3分 以目前的状态 每场都全力啃食的话 过不了多久就会吃不消的
友情提示:圣诞节之后 20天7赛 三线作战 主场切尔西曼城 客场伯明翰 相当难打
11-01-15 英超 客场 西汉姆联
11-01-11 联赛杯 客场 伊普斯威奇
11-01-08 足总杯 主场 利兹联
11-01-05 英超 主场 曼城
11-01-01 英超 客场 伯明翰
10-12-29 英超 客场 维冈
10-12-27 英超 主场 切尔西
Liyi大帝 - 12/14/2010 2:23:00 AM
祈求今晚曼联上埃文斯吧,你就是曼联的森德罗斯!
十二月党人 - 12/14/2010 2:57:00 AM
低调攒人品,希望我们今年保级成功,阿米豆腐
zck6550 - 12/14/2010 3:10:00 AM
有实力就要嚣张 可惜我们现在没这个把握 所以只能老将出来降温了
37°2 - 12/16/2010 2:07:00 AM
挺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