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格森:真男人不围脖 温格:我们戴围脖有助于球员远离伤害
37°2 - 12/12/2010 3:20:00 AM
体坛网 阿森纳和曼联之间从来都少不了口水战,这一回红魔将帅将攻击的靶子对准了枪手球员的另类装备——围巾。曼联主帅弗格森很看不惯阿森纳球员戴围巾踢球,他明言决不允许曼联球员戴那样的东西:“真男人可不会戴那样的玩意!”费迪南德也在一旁敲边鼓:“曼联球员绝不会戴围巾踢球,是的,我们不会那样做。” 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温格解释了阿森纳球员戴围巾的原因:“除了御寒,阿森纳球员戴围巾有助于他们远离伤害,这是我从队医那里得到的建议。与阿斯顿维拉比赛前,纳斯里和查马克的脖子有点问题,这就是我同意他们戴围巾作战的原因。”
Pryce - 12/12/2010 3:38:00 AM
你们曼狗还不穿内裤踢球呢
怪兽叔叔 - 12/12/2010 3:45:00 AM
真男人应该去嫖。。。
boss - 12/12/2010 9:39:00 AM
米饭叔表示:要做纯爷们,就大冬天穿短裤坐场边! 做不到就表多话! 围脖神马都是浮云!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skybb - 12/12/2010 11:16: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12-12 3:45:00 发表 真男人应该去嫖。。。
很给力的回击
钟爱枪手 - 12/12/2010 11:51:00 AM
真男人应该接受BBC的采访,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靠
37°2 - 12/12/2010 7:41:00 PM
hahahahaha
wang4wang - 12/12/2010 7:45:00 PM
4楼的图片太给力了 ~~
bcw - 12/12/2010 7:54: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10-12-12 3:38:00 发表 你们曼狗还不穿内裤踢球呢
westenstar - 12/12/2010 8:30:00 PM
斗气的话就不说,说实话,和朋友一起看球时大家都觉得戴上围脖真的很别扭,
不会飞的荷兰人 - 12/12/2010 9:50:00 PM
干脆长袖也不穿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3/2010 8:42:00 AM
草, 纳尼都围过....
铁杆_阿森纳 - 12/13/2010 8:47:00 AM
有必要和曼狗争执这些东西嘛,那些傻逼,只会关注这些。。。
LOVE阿仙奴 - 12/13/2010 9:35: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12-12 3:45:00 发表 真男人应该去嫖。。。
所以我一直觉得曼狗的嫖。妓星是真男人。:default7: :default7:
johnchen01 - 12/13/2010 11:26:00 AM
rice很牛
zero - 12/13/2010 11:39:00 AM
围脖挺V5挺给力啊,状态都在围脖里呢 ps,米饭书87
1
查看完整版本: 弗格森:真男人不围脖 温格:我们戴围脖有助于球员远离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