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朴智星讽枪手压力下必崩盘
37°2 - 12/12/2010 3:25:00 AM
网易 尽管目前阿森纳暂时排名英超第一,但在英超打拼多年的朴智星却打心眼里看不起枪手的争冠能力。毕竟自2005年夏季转会曼联以来,朴智星正好见证了阿森纳五年无冠的阴霾期。此番两队正面PK在即,朴智星也不忘打起口水战,讽刺对方习惯性的会在压力下崩盘。 “阿森纳已经证明了他们是一支优秀的队伍。他们虽然有很多年轻人,但是本赛季的表现却很好,经验也比上赛季更足了。”朴智星开门见山的话语还颇显亚洲人的含蓄,但随后就毫不客气的指出了枪手的死穴。“他们现在的表现是不错,但到明年3月,当赛季末冲刺阶段的比赛压力到来的时候,他们的比赛成绩可就会不一样了。” 作为曾经的英超头号天敌,阿森纳近几个赛季与曼联的交锋记录却着实有些寒碜。过去5次交锋中,阿森纳1平4负处于完全下风。这也让朴智星更添战胜对手的信心:“我们对阵阿森纳时的精彩表现会延续下去的,而且我们最近的状态也不错,包括与布莱克本和瓦伦西亚的比赛在内。与阿森纳交手时我们也能再次做到。”
fimp - 12/12/2010 4:07:00 AM
他说的没错,我们的抗压系数的确很低,每到关键时刻掉链子的概率极高
怪兽叔叔 - 12/12/2010 4:17:00 AM
反正这场比赛我没什么期望的了
wang4wang - 12/12/2010 9:26: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12-12 4:17:00 发表 反正这场比赛我没什么期望的了
.....
ajew - 12/12/2010 10:41:00 AM
我还是能指望的 每次觉得没指望的时候说不定会有惊喜 每次高歌猛进的时候就被泼冷水 ps:嫖丑人滚回家去用你左脸上的痘痘填你右脸上的坑吧
pires84917 - 12/12/2010 10:56:00 AM
貌似这b打我们一直很给力
钟爱枪手 - 12/12/2010 11:55:00 AM
青蛙脸,切
junichi - 12/12/2010 1:46:00 PM
弄死棒子
Liyi大帝 - 12/12/2010 1:47:00 PM
棒子没有说话权利!
就一剑 - 12/12/2010 1:48:00 PM
棒子,你妈喊你回韩国吃泡菜
hwb - 12/12/2010 2:15:00 PM
朝鲜的导弹飞到你家门口了
bcw - 12/12/2010 2:17: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12-12 10:41:00 发表 我还是能指望的 每次觉得没指望的时候说不定会有惊喜 每次高歌猛进的时候就被泼冷水 ps:嫖丑人滚回家去用你左脸上的痘痘填你右脸上的坑吧
我也这样认为
luzi17 - 12/12/2010 3:25:00 PM
SB棒子
mixray - 12/12/2010 4:05:00 PM
这场有点像今季之前我厂客场对曼城~ 赛前完全不被看好
罗宾范佩尔西 - 12/12/2010 8:14:00 PM
希望,德尼尔森、克里希什么的能在替补时间跟他同归于尽啊
不会飞的荷兰人 - 12/12/2010 10:03:00 PM
一般掉链时间在1月
EX2000 - 12/13/2010 9:26:00 AM
怎么每次都是曼狗的人先挑事?
1
查看完整版本: 朴智星讽枪手压力下必崩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