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比安斯基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13/2010 11:36:00 AM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就在英超第17轮即将上演的曼联与阿森纳的强强对话之前,枪手方面传来不幸消息,目前队中的1号门将法比安斯基因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比赛当中腿部受伤,至今还未痊愈,很有可能无法赶上与曼联的大战。很有可能取代法比出任首发门将位置的是年轻同胞什琴斯尼。
yytlove - 12/13/2010 11:38:00 AM
这个属于好消息
叶恭介 - 12/13/2010 11:38:00 AM
:default3:.......
lanros - 12/13/2010 11:39:00 AM
非常相对的好消息
loenkoo - 12/13/2010 11:41:00 AM
小斯要是抓住机会表现出色,那就是好消息
leems - 12/13/2010 11:49:00 AM
不是那么杯具吧……:default3:
sword - 12/13/2010 11:54:00 AM
会一战成名吗
pires84917 - 12/13/2010 11:57:00 AM
阿穆尼亚............................55555
Ars.havin - 12/13/2010 11:58:00 AM
希望是利好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3/2010 12:16:00 PM
好, 这样极有信心打败曼联.
george.arsenal - 12/13/2010 12:17:00 PM
未必是坏消息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3/2010 12:27:00 PM
原帖由 loenkoo 于 2010-12-13 11:41:00 发表 小斯要是抓住机会表现出色,那就是好消息
一战成名没用. 最后温格还是用年龄大的门将. 小马哥战富勒母已经很惊人了,赛后评分是10分.
stussy574 - 12/13/2010 12:40:00 PM
是好是坏....天知道...:default11:
st87114 - 12/13/2010 12:54:00 PM
好消息,对曼联赢定了:default4:
plzp - 12/13/2010 1:08:00 PM
咁就贏梗喇...
fimp - 12/13/2010 2:31:00 PM
为什么你们都认为这是好消息啊???:default10:
michaelluofang - 12/13/2010 2:40:00 PM
最好别上他 代表这支漏勺枪手首次英超出场能有多大表现?就凭那两场联赛杯和之前那28场英甲?曼联和车子要是上个小屁孩 9成球迷都会认为这是一出悲剧的
EX2000 - 12/13/2010 2:57:00 PM
阿木不是快复出了吗?教授会给谁机会呢?
iceupzhang - 12/13/2010 3:01:00 PM
小斯能抓住机会不? boss不会让阿木复出吧?板凳上的门将是谁呢?^_^
boss - 12/13/2010 3:27:00 PM
看运气了..
LOVE阿仙奴 - 12/13/2010 4:00:00 PM
这下压力大了,成功了就一战成名,败了就严重打击自信心。:default10: :default10:
luzi17 - 12/13/2010 4:02:00 PM
期待小波兰
ukyo - 12/13/2010 4:07:00 PM
期待完美表现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3/2010 5:04:00 PM
首先确定的是,司机是否真伤了, 好象官网没见说. 另外,如果是小小波兰,绝对看好他. 司机那种预判和出击,加上6号那个水货后卫, 转身慢,回追速度慢,禁区不会看人,比C22还傻瓜的冒扑式上抢.... 如果司机和6号首发,将是灾难...................
二十三号枪 - 12/13/2010 6:01:00 PM
这消息不可靠吧
bcw - 12/13/2010 6:01:00 PM
猜阵容的兄弟姐妹们 这场球要出大奖了
活着为什么 - 12/13/2010 6:02:00 PM
无所谓,,,反正几个门将都差不多
不懂我的心 - 12/13/2010 6:38:00 PM
一战成名
kiddhugh - 12/13/2010 11:06:00 PM
不是天堂就是地狱
Junior.Xu - 12/13/2010 11:09:00 PM
:default3:万一上阿木呢
12
查看完整版本: 法比安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