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12/14/2010 1:44:00 AM
希望能一战成名,从而确立主力位置,阿木,你就继续受伤吧。。。法币也不靠谱,不知道什么时候短路一下,看你的了,斯泽斯尼。。。
xiu_song - 12/14/2010 1:48:00 AM
验货的时候到了:default50:
Liyi大帝 - 12/14/2010 2:20:00 AM
难得BOSS赌一次!!喜欢你这样的改变
钢铁斯基 - 12/14/2010 2:41:00 AM
拭目以待
zck6550 - 12/14/2010 3:13:00 AM
够刺激!
Junior.Xu - 12/14/2010 3:21:00 AM
:default6: 其实也是最后的希望了。。。他如果不行而温格坚决不买人那就是死胡同了
怪兽叔叔 - 12/14/2010 3:26:00 AM
各位多虑了,其实是法币受伤了,所以小波兰才有机会的
罗宾塞斯克 - 12/14/2010 3:29:00 AM
....门将荒
Junior.Xu - 12/14/2010 3:32:00 AM
:default10: 还好还好,德神没上
bluedragon00000 - 12/14/2010 3:58:00 AM
刺激过度了……
mixray - 12/14/2010 4:01:00 AM
激戰激戰
bcw - 12/14/2010 4:02:00 AM
今晚阵容竞猜要出大奖了
johnchen01 - 12/14/2010 5:17:00 AM
好事
johnchen01 - 12/14/2010 6:03:00 AM
表現還算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