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桑顿如何?有人看过国米的比赛么??
怪兽叔叔 - 12/14/2010 1:53:00 AM
桑顿的经纪人透露球员有意离开国际米兰登陆英超。Goal.com英国站独家报道,英超三豪门阿森纳、切尔西和热刺都有意引进国际米兰新星桑顿,他的身价大概为1000万欧元。球员的经纪人透露他已经准备和这三家伦敦俱乐部展开谈判。 球员的经纪人Renzo Contratto告诉Goal.com英国站,桑顿渴望离开国际米兰加盟伦敦三雄之一。Contratto说道:“他(桑顿)当然想来到英格兰,他可以有一些不同的选择,阿森纳、切尔西和热刺。我们接下来将会和他们召开一些会议,在那之后我们将知道最终的结果。”
Bcole - 12/14/2010 1:55:00 AM
好像是左后卫,左中场都可以的
Liyi大帝 - 12/14/2010 2:20:00 AM
有贝帅一切皆有可能..
4ever_gunners - 12/14/2010 2:42:00 AM
阿森纳抢人?算了吧 什么时候看到阿森纳从别人手里抢人。。。
catkingj - 12/14/2010 2:53:00 AM
拉姆塞:default12:
zck6550 - 12/14/2010 3:13:00 AM
这娃早废了 1千万?抢钱呢 撑死500万
Junior.Xu - 12/14/2010 3:21:00 AM
:default12: 还记得有一场欧冠他防跳水罗很牛逼
johnchen01 - 12/14/2010 5:58:00 AM
不太了解
1
查看完整版本: 桑顿如何?有人看过国米的比赛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