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输给这样一个妖孽棒子球,冤!
fimp - 12/14/2010 6:01:00 AM
但今天我们的两个中卫表现不错,小斯守得也不错,长经验长RP的。 C22和S6,很努力很拼命了。Nani本就不好对付,下半场C22防他已经有点经验了。 今天最不给力的是我们的中前场,集体软脚蟹。 从这场我得出结论,范佩西可以卖了,留大本,这种软蛋在世界杯上就看出苗头了。
johnchen01 - 12/14/2010 6:02:00 AM
我還是覺得查馬赫才是軟蛋
125qq - 12/14/2010 6:03: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25qq - 12/14/2010 6:03: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怪兽叔叔 - 12/14/2010 6:04:00 AM
查马克没那么差,,他是中锋中的后腰。。。扫荡型的,纳斯里,阿尔沙文表现都不怎么样啦,反正全队都烂。。
fimp - 12/14/2010 6:05:00 AM
赛前最期望给力的就是这两个人,结果最烂的也是这两个人
怪兽叔叔 - 12/14/2010 6:05:00 AM
其实这场比赛是比谁烂。。。最后是我们烂。。。
boss - 12/14/2010 6:06:00 AM
查马克全场最积极的球员,这场我给他最高分。
怪兽叔叔 - 12/14/2010 6:07:00 AM
高分可以给科斯切尔尼啊。。。没怎么上镜。。。
125qq - 12/14/2010 6:0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stussy574 - 12/14/2010 6:08:00 AM
费SIR..很针对..放弃贝巴..上5中场安德森...棒子...费莱切..都很能跑很能抢.纵观上半场...我中场失误多..完全运作不起来...技术走型...
怪兽叔叔 - 12/14/2010 6:09:00 AM
都差不多的啦,曼狗表现也不见得有多好。。。。
fimp - 12/14/2010 6:10:00 AM
门将、两个中卫,都可以给7分。宋、两个边后卫、查马克6分,其余全部4~5分。
fimp - 12/14/2010 6:11: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12-14 6:08:00 发表 费SIR..很针对..放弃贝巴..上5中场安德森...棒子...费莱切..都很能跑很能抢.纵观上半场...我中场失误多..完全运作不起来...技术走型...
这就是爵爷的高招!
bcw - 12/14/2010 6:11:00 AM
N8给个及格吧 进攻中唯一的遮羞布就是他创造的
johnchen01 - 12/14/2010 6:18: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14 6:05:00 发表 赛前最期望给力的就是这两个人,结果最烂的也是这两个人
最主要是他倆對曼聯有過表現,所以就把希望寄託在他們身上了
johnchen01 - 12/14/2010 6:18:00 AM
也可以這麼理解
fimp - 12/14/2010 6:18:00 AM
这场还不如上次做客斯坦福桥。今天连一次有威胁的射门都没有。
westenstar - 12/14/2010 7:50: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12-14 6:08:00 发表 费SIR..很针对..放弃贝巴..上5中场安德森...棒子...费莱切..都很能跑很能抢.纵观上半场...我中场失误多..完全运作不起来...技术走型...
我们羡慕不过来的,针对性设置,从不会发生在我厂身上
mixray - 12/14/2010 11:10: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14 6:11:00 发表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12-14 6:08:00 发表 费SIR..很针对..放弃贝巴..上5中场安德森...棒子...费莱切..都很能跑很能抢.纵观上半场...我中场失误多..完全运作不起来...技术走型...
这就......
对方是有针对性的, 已经找到打我厂的窍门了~ 只是温格不知道该怎麽应对而已
剑心23 - 12/14/2010 11:25:00 AM
我们很好诠释了没有最烂,只有更烂。。。查马克算可以了,免费得来的,防守也积极,他本来是那种靠两边传中的,可是谁叫我们的传中这样杯具,也挺难为他的。
pires84917 - 12/14/2010 11:33:00 AM
人家就会主动变阵,温格就是死守一套,死了活该
1
查看完整版本: 输给这样一个妖孽棒子球,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