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曼联,比分上我们小败,场面上大败,自己的发挥惨败,战术完败。
bcw - 12/14/2010 6:07:00 AM
比分虽然只有0:1  但是场面上完全控制不住 感觉就是一群刚学会踢球的孩子 拿不住球 沙皇再一次令我们失望 要我看 与其说沙皇的失败 不如说是教授的失败 明知道上半场曼狗肯定会压制我们 为什么首发不上小老虎,而是在需要强攻的时候换上小老虎 强攻的时候不如换贝拉 最失望的当然还是克里希 这个脑残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该卡位 什么时候该上抢 什么时候该传中 什么时候该犯规 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该犯规的后卫 教授留着干什么???? 看看我们每次解围 几乎都是解围给对方 而曼狗的每次解围 几乎都有曼狗的人 换句话说 我们的球员全都忘记了自己队友的站位和跑动 这还是一只天天在一起训练的球队吗?? 教授的排兵布阵确实不如弗格森,弗格森用一个嫖客 令我们整个后防胆战心惊。 等着下一场比赛,睡觉!
fimp - 12/14/2010 6:08:00 AM
温格的战术,从来就没好过。他没有大局观念的,他关注的都是在个人。
fimp - 12/14/2010 6:08:00 AM
小猥亵恐怕会因为这场比赛被毁了。
怪兽叔叔 - 12/14/2010 6:08:00 AM
阿尔沙文不给力,纳斯里下半场才有所表现。。。。
boss - 12/14/2010 6:08:00 AM
宋和克里希,本场最差。
bcw - 12/14/2010 6:10:00 AM
克里希和阿沙文最差。。。。我觉得
stussy574 - 12/14/2010 6:10:00 AM
S3...C22 S17 A23...:default1:
125qq - 12/14/2010 6:1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Allen3 - 12/14/2010 6:11:00 AM
我也认为应该首发小老虎 而N8也是下半场回到中路才活过来 攻坚倒是应该上大本
fimp - 12/14/2010 6:12:00 AM
一会儿我们看看天空体育的评分
johnchen01 - 12/14/2010 6:17:00 AM
看下一場吧,反正我們也不會因為阿森納輸球而不看的
pires84917 - 12/14/2010 11:50:00 AM
温格就是死性不改
ˊ尕呆Ъ - 12/14/2010 12:12:00 PM
不能让前锋一打一的面对后卫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曼联,比分上我们小败,场面上大败,自己的发挥惨败,战术完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