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bo - 12/14/2010 6:11:00 AM
我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次我们输给争冠对手了,在对手最孱弱的时候,我们却更加弱小化了自己,大方的放对方一条生路,确实养虎为患。
说我们是争冠球队,估计埃弗拉那家伙又该损我们了“争冠队伍?主场打个托特纳姆都让人翻盘,还谈冠军,同城死敌比你们更有冠军相。”
现在的球队不是开几次队长会议,就能解决全部问题的,输给曼联后,我们的球员一点不懊恼,好像输球是理所当然的,当输球成为一种习惯,我们离冠军奖杯也就越来越远。
阿森纳是有冠军传统的球队,历史的沉淀不是片刻就能洗刷掉的,我们这次还是输在了后防上,加入能有个维迪奇一样的强悍中卫,就像当初的坎贝尔一样的定海神针,我们还是有希望打破0冠历史的。毕竟记录是注定要被打破的。
除此斯琴泽亚尼的表现挺好,威尔谢尔差强人意但未来光芒万丈,这两人足以撑起阿森纳的半边天。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这条中轴线上还少了个重要的一环,只要补齐,阿森纳就不惧任何对手,包括巴萨。
bcw - 12/14/2010 6:14:00 AM
我觉得除了LZ所说的 必须撤掉克里希 这个脑残注定无法成大器了 已经定型了
stussy574 - 12/14/2010 6:15:00 AM
曼联这季赛对比之前几个赛季的确有逊色...但主场霸气..联赛统治力还在...我们走远了..
这注定是一个失望的赛季...但继续N8 W19 R16 S53等继续成长..
125qq - 12/14/2010 6:15:00 AM
johnchen01 - 12/14/2010 6:16:00 AM
同城死敌比你们更有冠军相
也是事實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4/2010 8:44:00 AM
LZ的想法是不是似曾相识?
只不过是自慰而已,
多年来都是这样吧.
等这些人长大了,发觉我们别的位置与人家还有很大的差距.
不过,或者到时候温格退了
dickkan - 12/14/2010 9:08:00 AM
对阵曼联、切尔西,几乎就没有奢望可以压倒性地赢球,
只是那两对最近状态奇差,我们状态好,才奢望可以获得一场胜利而已。
结果,还是做梦。
争取赢下其他比赛吧
zero - 12/14/2010 9:29:00 AM
进攻,曼联右路好几次洞开,萨尼亚完全可以内切打一脚,但似乎他想都没想过要这么做
全队到底有几个人有射门欲望?!
防守,纳尼刚过中线拿球,我厂后卫线齐刷刷后撤给人腾空间,搁谁谁不笑纳,大踏步往前带呗,只要不内切,空间有的是,想怎么传就怎么传,内切,就有可能获点,果然...
henryliu - 12/14/2010 9:37:00 AM
原帖由 dickkan 于 2010-12-14 9:08:00 发表
对阵曼联、切尔西,几乎就没有奢望可以压倒性地赢球,
只是那两对最近状态奇差,我们状态好,才奢望可以获得一场胜利而已。
结果,还是做梦。
争取赢下其他比赛吧 |
还压倒性赢球,能平就谢天谢地了,反正不出意料之外,比赛也就懒的看了,集锦是不想看
zero - 12/14/2010 9:44:00 AM
还有一点,不管前后场,每当对方贴身跟防的比赛,偶们就完鸟~
可偶们咋就很少耍这招呢
钢铁斯基 - 12/14/2010 9:51:00 AM
问题是有时候那么多年了,老生常谈的问题和错误还是一直在犯。
mixray - 12/14/2010 11:06: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12-14 9:29:00 发表
进攻,曼联右路好几次洞开,萨尼亚完全可以内切打一脚,但似乎他想都没想过要这么做
全队到底有几个人有射门欲望?!
防守,纳尼刚过中线拿球,我厂后卫线齐刷刷后撤给人腾空间,搁谁谁不笑纳,大踏步往前带呗,只...... |
印象中只有N8那脚算是真正的射门...打不进去就连远射也不敢试试~
暗之王子 - 12/14/2010 8:35:00 PM
关键用谁替代克里希呢?
michaelluofang - 12/14/2010 9:34:00 PM
关键时刻无数次掉链子的这个球队还能觊觎啥 要啥自行车
罗宾范佩尔西 - 12/14/2010 9:43:00 PM
客场输就不说了,起码主场要日回来啊
kiddhugh - 12/14/2010 11:21:00 PM
温格的问题
cecilia72 - 12/14/2010 11:27:00 PM
10负一平,,我不知道温格 怎么如此蛋定
罗宾塞斯克 - 12/15/2010 9:29:00 AM
还平一场那? 不错
bcw - 12/15/2010 12:10:00 PM
越来越觉得 阿森纳有点走中国路线了 虽然我不想说 但是阿森纳真的患了恐豪门症了。。。。
一方面是实力的问题,另一方面是心理的原因,一打强队阿森纳的这些球员们都找不到北,完全打不出平时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