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天空体育] 曼联 1:0 阿森纳 纳尼8分,枪手大面积不及格,小波兰最高,罗JJ最低
fimp - 12/14/2010 7:02:00 AM
天空这次对我厂的评价丝毫不留情面啊:default11: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leems - 12/14/2010 8:49:00 AM
宋,你令我太失望了
dickkan - 12/14/2010 8:56:00 AM
比赛初段,萨尼亚比克里希失误更多,幸运的是萨尼亚防的是朴智星而不是纳尼,不然早被进球了。 克里希一对一纳尼也抢断的好几球,只是总体不够稳健,禁区不大脚解围的毛病依然。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4/2010 8:59:00 AM
球队越来越多鸡肋了, CHAMAKH就是一个了.这个前锋近一个多月有什么作为?还有SAGNA SONG这个鸡巴,这赛季无数次了,最近一两个月,看到他的比赛就想骂人.自己压的鸡巴的太前,后卫线和中场线30米的脱节.自己烂的糊涂的传球脚法.如果你以前觉得DENILSON那种传球受不了,SONG也该枪弊了.我厂后卫线的头球或脚下解围多数不远.没有禁区附近我厂第二点的保护,这就是后腰的责任.这场比赛纳尼的凌空扫射,对富勒姆失球都是这原因,中场休息明显的给人骂了娘,下半场有改善. 如果SONG还是压的那么靠前,他也是一个鸡肋.
cloudlgr - 12/14/2010 9:09:00 AM
我想日的只有SAGANA。。那JB的传中烂得可以。。还有CLICHY那SB。。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4/2010 9:13:00 AM
RVP也鸡肋了,荷兰人在我厂达到的高度是多少?想一下,真说不出. 两边后卫不换人的话,阿森纳还要很多年无冠. 比赛后段,CHAMAKH好象拉伤了腰部肌肉.上次就说,如果踢442,CHAMAKH要扔到替补席里. 但愿BENDTNER有一些机会上场.但温格还是会用RVP第一中锋,要么BENDTNER这个冬天就走了.. 球迷最纳闷的是温格吧. ARSHAVIN转会过来那个赛季,RVP习惯性的缺席,就是ARSHAVIN和BENDTNER的前锋组合,最后保4成功吗/? 上个赛季,又是正印前锋缺席,BENDTNER表现不是不错的吗?欧联对巴萨还给了我们希望. 不是反对温格买人,当有人状态差了,是不是该轮换一下? 放在冰箱里冷了那么久,突然拿出来,你要他发光也难..
pires84917 - 12/14/2010 10:46:00 AM
本特纳冬天就会走人,温格可以安心得管理他的乖孩子了
就一剑 - 12/14/2010 10:47:00 AM
看评分,我第一时间总结就是:弱队出好门将:default11:
mixray - 12/14/2010 10:52:00 AM
评分很合理, 下半场面对曼联的防守我厂球员只能在禁区外传传球 而且不是很从容的那种, 射门的机会少之又少, 打不进去也不试试 远射, 总体来说面对曼联我厂是一点办法也没有, 实力和心态都输了!!!
fimp - 12/14/2010 10:57:00 AM
原帖由 dickkan 于 2010-12-14 8:56:00 发表 比赛初段,萨尼亚比克里希失误更多,幸运的是萨尼亚防的是朴智星而不是纳尼,不然早被进球了。 克里希一对一纳尼也抢断的好几球,只是总体不够稳健,禁区不大脚解围的毛病依然。
克里希可怜就可怜在他总是孤零零一个人暴露在纳尼的枪林弹雨之下,而且拉斐尔还时不时上来帮他。阿尔沙文的协防做得非常差。在右边路,纳斯里和萨尼亚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时,两个人位置都靠得很拢,所以萨尼亚一个人的压力就会小一些。
bcw - 12/14/2010 12:06:00 PM
我觉得 沙皇已经在养老了 既然养老 就别首发了 克里希肯定是要换的,0球商的留着就是祸害 况且已经定型 没的质变了 宋还是要信任一些 他应该会明白自己的职责 上面有个哥们说的好 弱队出门将 其实我们打稍微有点实力的 都自认为是弱队了 球员根本没气势 不敢拿球
就一剑 - 12/14/2010 12:09:00 PM
还有大家别骂宇宙宋,他的前插是温格要求的,温格自己承认了的
stussy574 - 12/14/2010 12:22:00 PM
睡醒想了想....昨晚打的是什么........:default3: 没印象..
fimp - 12/14/2010 12:28:00 PM
上次输给纽卡,我还会生气,现在是一点气都没有了。:default6:
十年冰王子 - 12/14/2010 12:34:00 PM
已经习以为常,宠辱不惊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空体育] 曼联 1:0 阿森纳 纳尼8分,枪手大面积不及格,小波兰最高,罗JJ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