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个赛季,我厂从未有在比分落后时反败为胜过
fimp - 12/14/2010 7:07:00 AM
我印象中是这样的,不知道有没有记错。 两三年前,还时不时会有很亮眼的2球落后,3球绝地反击的漂亮战役。 而现在,只记得上半场2球领先,下半场被别人反超的耻辱柱。 枪手的气节已经丢失得一干二净了。
EX2000 - 12/14/2010 8:37:00 AM
本赛季热狗是逆转王,曼狗是不败王
就一剑 - 12/14/2010 8:38:00 AM
这几个赛季对着英超强队尤其mu海鲜,我们硬过没?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4/2010 8:39:00 AM
温格你什么时候赢一次曼联, 估计这比温格夺冠还难.
dickkan - 12/14/2010 9:11:00 AM
在战术对应上,曼联做得很好, 而我们战术,至始至终是一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4/2010 9:26:00 AM
确实,这个赛季落后,即使扔无数的前锋上去,都看不到那种压逼到对方禁区的威胁.
pires84917 - 12/14/2010 10:29:00 AM
放心,以后这样的场景还会很多
mixray - 12/14/2010 11:01:00 AM
球员硬不起来, 血性慢慢流失了~
就一剑 - 12/14/2010 11:51:00 AM
流失了很久了,童鞋。。。。。
bcw - 12/14/2010 11:56:00 AM
我的感觉就是 我们对阵列强时 完全没有气势 畏首畏尾 像保级队一样不敢拿球
stussy574 - 12/14/2010 12:29:00 PM
上次赢曼联是什么时候...我真忘了
Holyshare - 12/14/2010 12:33:00 PM
3楼有个形状不错的苹果
michaelluofang - 12/14/2010 1:34:00 PM
如果每场都看了全场的话 你不应该忘记阿森纳反败为胜2比1伯明翰的吧
十二月党人 - 12/14/2010 1:46:00 PM
其实最关键的问题是, 弗格森的心理素质比温格要好很多,弗老头在赛前自己扮白脸,让自己的埃狗扮黑脸,这招其实很算计的。 另外,弗格森关注和研究自己的对手,并会根据对方的情况调整自己;而温格的性格显得僵化很多,并且越老越僵化,我想这就是为什么小法曾经会说西班牙国家队总研究对手,而阿森纳总是对对手一无所知的原因。这很有可能是真的,因为温格真的很追求完美很自恋
syyhsyal - 12/14/2010 3:56:00 PM
说简单点 这只球队霸气不够
westenstar - 12/14/2010 4:25:00 PM
只能说现在是中游球队的水平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赛季,我厂从未有在比分落后时反败为胜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