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12/14/2010 7:29:00 AM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6577258,00.html
翻译:ACN翻译组fimp

这已经是阿森纳本赛季第5败,但温格表示他依旧对争冠抱有希望。
天空体育的记者问法国人:你是否认为今天阿森纳是有机会带走积分的?
温格:是的,因为我们全力付出了。比赛节奏非常紧张,两支球队组织得都很好,比赛节奏快,但球场的草皮很不给力。我不得不指出,比赛的技术质量被这草皮给毁了,所以你会看到双方都有很奇怪的技术失误。
不过我并不认为我们今天表现不佳,我们只不过输了比赛而已,这在老特拉福德很正常。
天空的记者又问:你是否对夺冠抱有信心?
温格:当然,今天的比赛还是可以看到不少闪光点的,这会给我们的球员信心。
leems - 12/14/2010 8:44:00 AM
怪天气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4/2010 8:45:00 AM
还是怪自己吧.
临场指挥没有穿红底裤.
dickkan - 12/14/2010 9:02:00 AM
其实球队入局非常慢,一开场大部分球员都出现传球失误,一直持续了三十分钟左右。
中场控制没有做好,罗西基几乎零作用,威尔希尔太毛躁,纳斯里拉得太边,而且被重点照顾了。
阿尔沙文除了开场比较活跃之外,之后就消失了一样,传球也想当然,这在这个赛季经常是这样。
对阵强队,无论传球、抢断还是组织进攻,讲求的都是成功率!
明显的我们最引以为傲的控球优势都没有了,那就什么都别想了。
henryliu - 12/14/2010 9:32:00 AM
又找到新的理由了
zero - 12/14/2010 9:37:00 AM
我突然想说,boss你不要在“护短”什么都扛了,这帮人真的不成!
pires84917 - 12/14/2010 10:26:00 AM
温格真是他妈的傻逼
westenstar - 12/14/2010 10:37:00 A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12-14 9:32:00 发表
又找到新的理由了 |
用过很多次了
mixray - 12/14/2010 10:57:00 AM
就是实力, 看曼狗的身体和护球能力, 还有防守~ 别再找理由了
henry9097 - 12/14/2010 10:58:00 AM
表情很给力。。。。。。
stussy574 - 12/14/2010 12:31:00 PM
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又一个赛季
小克 - 12/14/2010 2:11:00 PM
喜欢温格的回答
fflowers - 12/14/2010 3:48:00 PM
同样是护犊子 要是克里希在鸟手下是什么样子
近年三德子阿木等一帮人掩盖了克里希的NB之处
但毫无疑问 克里希不犯错也就那样 何况还经常犯错呢 这犊子护了赶毛啊
westenstar - 12/15/2010 7:56:00 AM
球队输球,老温从来不会怪球员,只会怪其他,不会堂堂正正地承认是自己球员的不足
红色火枪手 - 12/15/2010 12:43:00 PM
堪称当世足坛第一借口王,等到10年无冠温格被迫下课时,他会说:“谢谢俱乐部的挽留,但我已经累了,想回家看看孙子,过点清静的生活,享受天伦之乐,没了我俱乐部应该还是可以进入联赛6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