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12/14/2010 10:52:00 AM
翻译:ACN翻译组fimp
关于阿森纳是否理应带走积分
我的感觉并不重要,客观地说,我们确实输了。从比赛的紧张程度和我们组织性来说,我们并不差,但曼联队总体上的防守做得比我们好。两个球队的技术发挥可以说都是差强人意,因为在我看来,球场的草皮非常差,整个比赛被这草皮拖累了。
曼联打了一场战术简单明确的比赛,但他们很有效率,他们进球了,我们却没创造足够的机会。必须为他们竖起拇指,因为他们的防守非常好,没有犯任何错误。我们的传球不快,也不锐利,因此不可能使他们失位。
关于老特拉福德球场
如果我问你,你是想在好球场上踢球,还是在烂场地上踢,你会说啥?曼联也因为这球场而出了很多错,这草地又弹又滑。
关于肉搏战
今天的比赛,双方在战术上都用高水平在拼争,所以紧张程度可想而知。曼联在防守时特别专注,我们不够犀利,无法调动他们。特别是开场时,我们有点紧张。
关于曼联漂亮的防守
曼联很清楚我们能控球,他们既专注又有针对性地切断了我们的传球空间。公平来说,控制不了局面,创造不出机会,我们确实没有任何威胁。下半场,我们尽了很大努力来调动对手,控球有改观,但曼联的防守反击同样很犀利。
关于斯琴斯尼的表现
总的来说他表现很好。上半场,他踢球时有点紧张,但手上动作无可挑剔。在门将位置上,你无需去考虑这是一场什么样的比赛,不要因为是大赛就左右了你。只要你有能力,你就要发挥出来。每一个伟大的门将都是从十八九岁开始的。就拿范德萨来说吧,我看着他从18岁开始把门,当时就踢过很多重要的比赛。
关于阿森纳的夺冠机会
的确,我们很受伤,很失望。但要紧的是,我们必须在下一场比赛里有反弹。其实从今天的比赛看,我们没有必要丧失信心,我们的进攻完全可以打得更好。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it-is-a-big-frustration-and-disappointment-
2010-12-13
mixray - 12/14/2010 10:54:00 AM
的确,我们很受伤,很失望。但要紧的是,我们必须在下一场比赛里有反弹。其实从今天的比赛看,我们没有必要丧失信心,我们的进攻完全可以打得更好。
教授不丧失信心, 我丧失信心了~ 看到下半场那样的场面
我厂面对真正的强队真是有些差距:default8:
fimp - 12/14/2010 10:59:00 AM
原帖由 mixray 于 2010-12-14 10:54:00 发表
的确,我们很受伤,很失望。但要紧的是,我们必须在下一场比赛里有反弹。其实从今天的比赛看,我们没有必要丧失信心,我们的进攻完全可以打得更好。
教授不丧失信心, 我丧失信心了~ 看到下半场那样的场面
我厂面对真正的强队真是有些差距:default8: |
咱们只能玩玩欧洲二三流球队。玩布拉加都会翻船,更别提车子、狗子、巴傻那些浮云了。
就一剑 - 12/14/2010 11:03:00 AM
曼联打了一场战术简单明确的比赛,但他们很有效率,他们进球了,我们却没创造足够的机会。
他什么时候才参透自己说的这句话?什么时候会懂打强队是怎么打的???
pires84917 - 12/14/2010 11:36:00 AM
温格的战术只能欺负弱小,稍微有点针对性的防守,温格根本就没有B计划
所以这么多年来,会被弗格森与魔力鸟虐成这样。就连傻逼贝尼特斯也能在他头上拉泡屎
fimp - 12/14/2010 11:48: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12-14 11:36:00 发表
温格的战术只能欺负弱小,稍微有点针对性的防守,温格根本就没有B计划
所以这么多年来,会被弗格森与魔力鸟虐成这样。就连傻逼贝尼特斯也能在他头上拉泡屎 |
现在连老雷都是想拉就拉,哪怕便秘,也要蹲温格这个坑
bcw - 12/14/2010 11:59:00 AM
毫无疑问 有点实力的都把 阿森纳作为最喜欢踢的对手 又赢球 又赢赞誉
dickkan - 12/14/2010 12:01:00 PM
执教十几年,还不知道针对性战术的重要性,
KEEP THE FAITH,KEEP你老母!
隋阳鸷鸟 - 12/14/2010 12:09:00 PM
客观的说,整体的防守做的还不错,就是进攻太差,特别是沃尔科特,卡配罗每次来看他都表现的机器无脑,下次不要卡配罗来算了!
stussy574 - 12/14/2010 12:19:00 PM
如果今年连个联赛杯都没有那怎么办????
小克 - 12/14/2010 2:14:00 PM
打酱油呗,怎么办
nuiw - 12/14/2010 2:23:00 PM
场地确实差,很多球莫明其妙的失误
不过,场地差了不能变,球队的踢法可以变啊,而且前场的定位球也太少了,没有制造什么威胁
syyhsyal - 12/14/2010 3:53:00 PM
我也很失望 很受伤 大半夜的看比赛 结果就是完败 而且场面极其难看
westenstar - 12/14/2010 4:30:00 PM
打酱油路过,就这样办
钟爱枪手 - 12/14/2010 4:39: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