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2/14/2010 12:12:00 PM
纳斯里,罗西基,阿尔沙文,宋,小威胁... ,他们都拥有技术与天赋!,但为什么我们遇到费格逊与弗莱彻们,以上一切都会消失无踪了。。
温格太沉迷于球员天赋了..曼联的中场有谁?弗莱彻,卡里克,安德森....我敢说比足球天赋,阿森纳这边绝对比他们高..可是足球比赛不光是球员的天赋的比赛,不是等他们开窍就能夺冠。
当比较宋和弗莱彻的例子就是,宋的足球天赋绝对要比这个苏格兰糙哥要好吧。
可是事实是,昨天表现出来宋不断失位(防守和进攻端都是),传球的失误等等...反观苏格兰糙哥貌似只是实行教练布置下覆盖球场的每一寸草皮的任务而已..他需要得分吗?他需要控制节奏吗?反击由他策动吗?
其实曼联昨天踢得还真不算好..缺少了一个主导进攻的球员。他们经历换代.....
回到宋的问题上那不禁要问,宋的所扮演的角色到底负责些什么?防守端..其实也不能尽怪他,阿森纳防守存在整体的问题。进攻端多次打反击打不起来,因为中场接应的太少了,为什么?因为控球的人多了,位置上重叠的过分了..(下半场阿森纳进攻有起色的时候尤其明显....)
球员有天赋有多方面的才华是好事,但能有效率的做好一件事才是最重要。
一个球员找清自己的角色,完成教练的任务,发挥自己的最大功用(我认为查马克算是这类的)。简单归类一下朴智星(抢+射)弗莱彻(抢抢抢...)卡里克(抢+分)安德森(控+分)纳尼(带+射)
还有一个恨铁不成钢的是,克里希。这家伙有天赋,年轻又有速度,有技术还有,可是永远不懂在教训中反省。不知该说什么好了。
yytlove - 12/14/2010 12:21:00 PM
每当我说出呵呵的时候,, 心里想说的是 mlgb
玻璃筷子 - 12/14/2010 12:35:00 PM
阿森纳就是把自己太当回事了,以为对任何对手都能以不变应万变,踢出自己所谓的“美丽”足球。。。真应该买把秤,掂量掂量自己~
叶恭介 - 12/14/2010 12:39:00 PM
呵呵=操你妈
bcw - 12/14/2010 12:41:00 PM
阿森纳 昨天表现的很 脆弱 居然有点惧怕他们 拼命以铲球等行为掩饰 通常弱队比强队更喜欢铲球
bcw - 12/14/2010 12:43:00 PM
boss 赶紧盖楼去 我要去拿HIV化验报告 去拔牙了
boss - 12/14/2010 12:50:00 PM
祝好运..
4、封楼奖励:若某球会所属的两支球队均被淘汰,则该球会对应的帖子楼将封楼,以比赛结束时间的5小时以后截止确认最后总楼层数。
一次性补贴:小于等于1000L的,5000ACNB;高于1000L的,= 5000 + (楼层数-1000)的ACNB
ArsenalTiti - 12/14/2010 1:32:00 PM
问题是天赋很不够呀~~~
就一剑 - 12/14/2010 2:05:00 PM
别再拿宇宙宋说了,本来在后腰好好的,该干嘛干嘛。现在快跟低啊b一样四不像了
小克 - 12/14/2010 2:10:00 PM
看看排名,就知道每家的缺陷都是摆在那,你自己知道,对手也清楚的
但是估计都有各种原因改不了
看看冬季转会窗吧
liyubing05 - 12/14/2010 3:16:00 PM
我觉着冬季转会窗咱们一般是做两件事的:
1.送些可能会走的人走,阿木今年有戏
2.看看人家买点人补强
还有,
咱们的问题我觉着关键不是个别补强的事,关键是防守端没有配合,
一对一的情况太多,球员再强也顶不住阿,所以才会频繁失位,倒地追铲。
还是原来有Flamini的时候好一点,狗崽子能跑,能在好多时候在防守端形成2抢1,防守稳了,快攻才犀利
syyhsyal - 12/14/2010 3:39:00 PM
原帖由 liyubing05 于 2010-12-14 15:16:00 发表
我觉着冬季转会窗咱们一般是做两件事的:
1.送些可能会走的人走,阿木今年有戏
2.看看人家买点人补强
还有,
咱们的问题我觉着关键不是个别补强的事,关键是防守端没有配合,
一对一的情况太多,球员再强也顶不住阿,所以才会频繁失位,倒地追铲。
还是原来有Flamini的时候好一点,狗崽子能跑,能在好多时候在防守端形成2抢1,防守稳了,快攻才犀利 |
是啊 弗拉米尼在的时候 的确在防守配合上贡献很大 可惜这狗崽子见钱眼开 否则说不定现在也是球星了
westenstar - 12/14/2010 4:35:00 PM
现在看阿森纳比赛,输了就呵呵笑一笑,赢了就说一句:妈的,竟然赢了
Liyi大帝 - 12/15/2010 5:37:00 PM
天赋根本不够,现在要的是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