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凌晨4点钟的玩意关我鸟事
michaelluofang - 12/14/2010 1:49:00 PM
巴萨很少宣扬自己是20世纪最伟大或者是之一的球队 因为他们也不过是最近30年才勃起于欧洲之巅的 跟AC米兰差不太多 这是尊重历史 赛前有3种人 1 积极为阿森纳打气 希望阿森纳起码不败的同时 稍微有点亏心的觊觎一些人能够在本场站出来拯救一下阿森纳 2 高举 阿森纳就是要赢 不赢不是纯爷们 等等适合叫嚣的口号和标语 打击尽量多说阿森纳危险的同志们 统一口径就是必胜 交战历史啊技战术啊神马都是浮云 3 凌晨4点钟的玩意关我鸟事 老子就是玩菠菜/睡大觉的 赛后呢 第一种人在唱衰的同时 小不忍却心有不甘的在指责某些球员 一些在他们心中本来能够在本场站出来拯救一下阿森纳的球员 第二种人高喊阿森纳滚蛋 温格傻X等革命口号 交战历史啊技战术啊神马都是浮云 第三种人不是上班就是上学要么就是上车上厕所上各种此时彼刻应该上的东西 要说两句么 好吧 凌晨4点钟的玩意关我鸟事 以此我得到的结论就是:玩菠菜 心态好
steven14 - 12/14/2010 1:55:00 PM
老子就是玩菠菜/睡大觉的,不过一大早收到短信之后,心里就一直憋闷~~ 唉...
fimp - 12/14/2010 2:01:00 PM
MLGB
就一剑 - 12/14/2010 2:01:00 PM
我心态好,菠菜也不玩
小克 - 12/14/2010 2:04:00 PM
我就没扛住睡啦,定到3:57的闹钟,3:21醒来的时候改为8:00啦 但还是洋气十足的问一句,楼主要求证和表达什么,玩菠菜 心态好 吗
叶恭介 - 12/14/2010 2:44:00 PM
习惯就好
michaelluofang - 12/14/2010 2:46:00 PM
我想表达的就是我说的 有的人觉着刮风是好事 有的人觉着不是…
boss - 12/14/2010 2:49:00 PM
因为心里总惦记着冠军,希望一次一次打破。长期下去会影响情绪甚至健康的。 谢谢麦扣,学习到了。 平常心就好。
叶恭介 - 12/14/2010 2:52:00 PM
我明显是赛前第一种人,赛后第三种人
小本经营 - 12/14/2010 3:43:00 PM
赛前赛后我都不是买口说的哪几种人,难道我的心态已臻化境了?善哉,善哉,:default24:
syyhsyal - 12/14/2010 3:48:00 PM
好吧 我承认我都是第一种  TMD   半夜四点没上闹钟 3:55分的时候莫名其妙的自己醒了 一般我心里有很重要的事情时才会这样。。。。
fflowers - 12/14/2010 3:50:00 PM
赛前当然要NB必胜 赛后该干嘛干嘛
小本经营 - 12/14/2010 4:03:00 PM
说真的,赛前对阿森纳在曼联身上取得积分是抱有一丝幻想的,但很小,,,
1
查看完整版本: 凌晨4点钟的玩意关我鸟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