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重炮 - 12/14/2010 2:14:00 PM
威尔谢尔不使用拖后后腰,看到他那萌萌的正太身子骨在曼联的肌肉群里无助的游荡,简直是暴殄天物。关键不是锻炼防守能力,从技术上来威尔谢尔有速度有技术有传球,最适合他锻炼的地方其实是边路或攻击中场的位置。
宋的位置还是固定在防守型后腰比较好,待到迪亚比复出,可以让迪亚比取代现在宋的位置,宋回到防守型中场,为法布雷加斯扫荡。拉姆塞应该是法布雷加斯的替补,罗西基应该是阿尔沙文的替补。德尼尔森应该是巴萨的替补,行动代号欧冠无间。
中后卫方面,斯奎拉奇让哥蛋疼,冬季不知道会不会买中卫,想念威武哥。
阿森纳的整体防守还是差,协防做的不够,这跟中场前压过度有关系。昨天克里希被爆压根不是克里希一人的问题,换阿什利科尔一样顶不顺
boss - 12/14/2010 2:25:00 PM
克里希能力没有问题,但阅读比赛的能力有问题。。
什么的都是假,后卫首要是别失误,这点他做到很差...
就一剑 - 12/14/2010 2:29:00 PM
宋跟威胁的问题说到烂了,是温格的点睛之笔
叶恭介 - 12/14/2010 2:37:00 PM
我只想说不要怪克里希
叶恭介 - 12/14/2010 2:38:00 PM
TMD一场下来,几乎都是和纳尼的一对一
叶恭介 - 12/14/2010 2:41:00 PM
谁能不犯错
boss - 12/14/2010 2:44:00 PM
是的,一对一他很出色。
但有一次对抗他抄截到球了,后来又给回抢,造成一记颇有威胁的进攻。
还有过于喜欢盘带。
手球,这应该有争议。但为什么这些奇奇怪怪的失误总发生在我们的左闸上呢。
叶恭介 - 12/14/2010 2:45:00 PM
人在江湖走哪能不挨刀啊:default3:
叶恭介 - 12/14/2010 2:45:00 PM
我们那个失球也是一个神奇的失球
叶恭介 - 12/14/2010 2:46:00 PM
意想不到是事情总能在我们的防守中出现
boss - 12/14/2010 2:51:00 PM
但往往强强对话就是凭这些细节..失误就会致命。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4/2010 3:48:00 PM
靠,死棒子还发帖,回去面壁,就是你害咱输球了。
syyhsyal - 12/14/2010 3:52:00 PM
下场曼狗和车子对抗吧 我看好车子触底反弹。。。当然是站在积分榜的角度这么想
fflowers - 12/14/2010 3:56:00 PM
克里希单对单搞不定那不是个借口好吧 此消彼长 克里希进攻摆在那 纳尼一点压力都没的 不要跟我说跑的快就是有进攻
syyhsyal - 12/14/2010 4:03: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12-14 15:56:00 发表
克里希单对单搞不定那不是个借口好吧 此消彼长 克里希进攻摆在那 纳尼一点压力都没的 不要跟我说跑的快就是有进攻 |
就是,防守上克里希总是在该上抢的时候退防 在该退防的时候上抢 昨天运气好 挡住了几次纳尼的过人 。进攻上 什么都不会干 就知道迎球传中 我注意看过 他传中的时候几乎不看人的 如果看看每场的表现 就知道他的球商有多低
最惨的是 这一路阿沙文现在有点被克里希影响的也很2 不知道怎么踢球 而且沙皇还不防守。。
fimp - 12/14/2010 4:21:00 PM
只有换教练,我厂才会好
红色重炮 - 12/14/2010 4:48:00 PM
武汉巴菲特,我是北棒子!谢谢!
stussy574 - 12/14/2010 9:12:00 PM
嗯...不是说C22很好...但纵观市场上我们可以买或者好的左后位有有多少呢...
其实C22速度..上抢还是不错的..
stussy574 - 12/14/2010 9:13:00 PM
看来只有多德的教练有点期待...其它来没希望..
michaelluofang - 12/14/2010 9:25:00 PM
如果没有如果 大概就只剩下打碎牙吐出来或者咽下去了吧
罗宾范佩尔西 - 12/14/2010 9:40:00 PM
把范佩西从中锋位置撤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