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样的结论你们满意吗?
zcg007 - 12/14/2010 4:25:00 PM
虽然联赛才打了一半,但在我看来阿森纳的赛季实际上已经提前结束了!从英超各队的状态,稳定性,输球场次,战术打法各方面看,曼联铁定成为今季的联赛冠军,至于切尔西,老化严重,前途堪忧,阿布不会再为其出大钱!                              总结我们队,引进的两个中后卫三流水准,英冠水平!防守端左后后克利希让人无语,看着闹心!右后卫萨尼亚平平庸庸,少有亮点!门将就更是残不忍睹!总结整个后防线希烂无比,形同虚设!                             进攻端踢哪算哪,退步明显,只有纳斯里本季爆发,枪手未来核心宝座初定!小法心不在此,比前季下降明显,队长的不配!查马克虽然号称制造帝,但是并非心目中的那个强力中锋,也是个软脚蟹,能力有限!阿沙文更是未老先衰!我们的10号范大将军: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宋越来越不知道自己是干什么吃的,此人不可大用,早日买几个真正会防守的后腰方为大计!小威谢被一个脑子短路的教练放在短路的位置,如此下去,前途渺茫!沃尔科特初期虽生猛,但终难改其球商低下,难有出息!                           纵观整个球队,实力下降明显,除个纳斯里外一无是处,遇弱不强,遇强更不强!如不是别队犯错过多,现恐早就掉出前四!主教练老迈昏庸,江郞才尽,好似中国著名帝王李隆基,年轻时一展宏图,老来昏庸无能!退休之前,恐无法指望拿到欧冠和联赛冠军!
我是10号 - 12/14/2010 4:33:00 PM
没有冠军如何.等待中,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小克 - 12/14/2010 6:04:00 PM
楼主还是蛮真诚的,顶一个
syyhsyal - 12/14/2010 6:08:00 PM
IN ARSENE WE TRUST
syyhsyal - 12/14/2010 6:09:00 PM
不好意思 弄错了  IN N8 we trust
傀儡师左近 - 12/14/2010 6:26:00 PM
输0:1,个人感觉可以接受,实力摆在那的
michaelluofang - 12/14/2010 6:49:00 PM
LZ每次发帖无不唱衰 坚持就胜利!加油!
bluehawk - 12/14/2010 8:34:00 PM
我们的边后卫太烂了,经常让中后卫手足无措,哈哈
guestA - 12/14/2010 8:58:00 PM
就让我自己欺骗自己吧,或许我们能夺冠;曼联也有自己的问题 其它的,基本同意
ajew - 12/14/2010 10:06:00 PM
lz的签名图来个清楚点的好啵?:default2:
NOBONAGA - 12/14/2010 10:32:00 PM
总结帝?结论帝?墙头草帝?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样的结论你们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