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2/15/2010 12:33:00 PM

打入制胜球的朴智星在赛后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温格则表示朴智星让他想到了昔日麾下的永贝里。
温格说:“朴智星是个永贝里型的球员,他是个很好的团队型球员,既能进球又能当工兵。他话不多,所以有时候你会忽略他,但不妨碍他是个有效率的球员。”
曼联在2005年以400w镑的转会费从埃因霍温引进这位韩国人,如今朴智星已经成为了曼联一线阵容里的中流砥柱。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sport.co.uk/news/Football/48086/Wenger_lauds_Uniteds_Ljungberg.aspx
boss - 12/15/2010 12:34:00 PM
我们的“永贝里”呢?:default6:
小克 - 12/15/2010 12:38:00 PM
帮忙推荐,HAHAHAHA
yytlove - 12/15/2010 12:40:00 PM
gang du mi kong
stussy574 - 12/15/2010 1:54:00 PM
新8号除了....2:1MU那场就没他事了...
fimp - 12/15/2010 2:29: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12-15 13:54:00 发表
新8号除了....2:1MU那场就没他事了... |
ajew - 12/15/2010 2:32:00 PM
谁见过这么丑的永贝里啊 我不承认
ajew - 12/15/2010 2:32:00 PM
说他是搅屎棒我认
leems - 12/15/2010 4:49:00 PM
说句实话,长的很丑,别吃那么多青蛙了……
yaozhikai - 12/15/2010 7:35:00 PM
4楼哈嘲。。。
BOSS 这是对永哥的污乳啊
剑心23 - 12/15/2010 10:53:00 PM
风格有点像,可攻可守,棒子的体能还是很nb的,这点不得不承认。。。至于外型,咱们红毛可是型男,棒子那是鬼斧神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