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纳斯里:阿森纳也要干脏活 即使输给曼联还能夺冠
george.arsenal - 12/15/2010 8:02:00 PM
法国国脚呼吁枪手队友踏踏实实踢球... EPL: Samir Nasri, Arsenal v Everton (PA)      纳斯里认为,为了赢得一场比赛,阿森纳有时需要牺牲自己华丽的球风,踢球时做一些“脏活”。为了表达自己的观点,他拿出了一个比喻——他的队友“有时必须把斗牛士的装备收起来,放入柜子里。”      本周二凌晨,枪手客场以0-1输给曼联,同时将联赛榜首拱手相让给对手。这样一来,阿森纳比少赛一场的红魔落后两分。然而,法国球星仍然向发起了挑战书,他认为,尽管阿森纳在老特拉福德输球,他们还可以夺得英超冠军。      “对阵曼联是一场战术战,我们需要做好防守,特别是朴智星和鲁尼的边路进攻很强。”纳斯里对记者说道,“我们经受住了他们的冲击,但因为小细节输掉了比赛。上半场我们并没有占据优势,但在下半场,我们踢得更有效。”       “有时候我们必须把斗牛士的装备放到柜子里,必须为球队的利益踏踏实实地踢球。只要球队获胜,如果我们没有华丽球风的话,我看不出有什么问题。我们证明了自己是优秀的球队,但现在谈论这点没啥用。让我们在明年5月份再讨论吧,到时看看谁是冠军。”(Goal.com)
boss - 12/15/2010 8:04:00 PM
呵呵..
catkingj - 12/15/2010 8:17:00 PM
废柴发飙那时候,只有纳斯里敢跟他扛上,其他都缩卵了。
wang4wang - 12/15/2010 8:21:00 PM
现在这个队里也就纳斯里和其他极个别的球员能偶尔牛一回 ~~
Junior.Xu - 12/15/2010 8:28:00 PM
队里窝囊废太多,克里希这种就是被裁判欺负的料,哥真想念维埃拉
cesc1989 - 12/15/2010 10:58:00 PM
有人愿意干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纳斯里:阿森纳也要干脏活 即使输给曼联还能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