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12/16/2010 3:59:00 AM
我说的是青年足总杯对达灵顿的比赛,阿内奇就是个BUG啊,打这种比赛简直是浪费人才,下赛季直接提拔到一线。。
不说他的帽子戏法,光一个人就为队友创造了无数次机会,我实在没数,而且很多都是直接面对门将的,可惜队友没把握住,不然10个,8个完全不成问题。。他的助攻也帽子了:长传给阿福比的单刀,吊射得手,跟阿福比的撞墙配合,阿福比推射得手,最后的进球是跟博阿滕右路做撞墙。。。。。
他的进球就这样的:阿福比摆脱,推射空门,还有禁区推进,角球顶进,大力轰门。。
阿福比虽然进了两球,但是也浪费了数次机会,错过帽子,有一个论坛的某人说,他经常看青年队的比赛,他认为阿福比的潜力很难在阿森纳未来一队立足,技术不太行。。。这个还需要观察。。。
自从维埃拉后,MS下载现在球队不断培养出类似的黑大个中场球员,迪亚比,JET,还有ANEKE...
翻墙无压力的看精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HQSA6oP4Pc
玻璃筷子 - 12/16/2010 9:20:00 AM
青训集中营
小克 - 12/16/2010 9:50:00 AM
威尔谢尔都被吹为百年天才了,到了一队又能怎样哪
loenkoo - 12/16/2010 10:03:00 AM
到了一队,哪能那么随心所欲的给你机会发挥,融入了球队体系,不出半年就消磨完了灵气
无知的泛音 - 12/16/2010 10:40:00 AM
我想知道谁有好的网页代理让我能翻下墙。。。
ajew - 12/16/2010 10:41:00 AM
现在这支球队不是某个人的问题 提拔谁都一样 冬季转会也是
ajew - 12/16/2010 10:42:00 AM
妈的 红杏不能用了?哪里还有视频?
就一剑 - 12/16/2010 11:16:00 AM
结果就是变成打铁匠,宇宙宋由于他的出现变成九号半
cecilia72 - 12/16/2010 12:18:00 PM
怎么翻墙啊
stussy574 - 12/16/2010 12:26:00 PM
来一线再说吧....
小克 - 12/16/2010 12:32:00 PM
呵呵,给李的回复
bccgsg - 12/16/2010 12:38:00 PM
希望日后能挑起大梁吧
bcw - 12/16/2010 1:31:00 PM
小妖还是去英冠锻炼一年 再去英超下游球队锻炼一年 之后再考虑是不是提拔的问题比较好 否则一是容易消磨锐气 二是容易受到强伤害 他们还不懂得保护自己
Henry3246 - 12/16/2010 7:33:00 PM
Junior.Xu - 12/16/2010 7:49:00 PM
这对方的防守是豆腐做的么
catkingj - 12/16/2010 8:15:00 PM
你说的是那个本赛季打着这辈子都被打过的位置也能欧洲赛场上5场1球3助攻的威尔谢尔吗?
ajew - 12/16/2010 10:36:00 PM
这小破孩挺独的啊
钟爱枪手 - 12/17/2010 9:47:00 AM
希望真的能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