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eorge.arsenal - 12/16/2010 10:39:00 PM
来源: 网易体育
斯泽斯尼将在周末的联赛中继续首发,而中锋本特纳的妻子将在近两天分娩……
据阿森纳官方网站消息,由于法比安斯基的臀部伤势尚未痊愈,周六主场对斯托克城的比赛,温格将继续在门将位置上启用20岁的斯泽斯尼,另外近期本特纳未能进入球队大名单原来另有隐情。
温格在接受阿森纳电视台采访时透露:“我们将在最近两天对法比安斯基进行体检,他的臀部肌肉还有些问题。不过我们有斯泽斯尼,他之前干得不错。人们总说阿森纳的门将位置是软肋,我总说我们拥有四位出色的门将,看看曼诺内在胡尔城的表现吧,我们的门将质量没有问题。”
以此推断,阿森纳与斯托克城的阵容将没有太大的调整,随着法布雷加斯和迪亚比的回归,阿森纳阵中的伤病情况已经有了极大的好转。值得一提的是,日前俱乐部内部传出喜讯:丹麦射手本特纳要当爸爸了!
温格亲口证实了这一消息:“我们没有再失去任何球员,本特纳的夫妻最近几天将要分娩,今天或者明天,他就要做父亲了。我不知道在这个时候是否应该让他进入大名单。”
球队目前阵容齐整,这让温格感到欣慰:“目前伤病问题非常理想,迪亚比已经完全恢复了训练,他离重返赛场已经非常近了,当然这个周末还早了点。阿穆尼亚扭伤了脚踝,不过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的情况一天比一天好,另外维尔马伦可能在1月复出。”
切尔西与曼联将在第18轮火并,这将是阿森纳拉近与榜首差距的最佳时机,目前他们多赛一场落后曼联2分。拉姆西由于出租在外无缘在周末完成复仇,肖克罗斯在酋长球场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神枪守望者 - 12/16/2010 10:55:00 PM
阿穆尼亚扭伤了脚踝
利好,温格真的弃用阿木了,先手伤后脚伤,看来阿木冬季真要走了
lncesc - 12/16/2010 10:58:00 PM
我想弱弱地问一句:v5 好了没?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16/2010 10:59:00 PM
喜歡小波蘭,加油
paulchow - 12/16/2010 11:06:00 PM
看来只剩后卫了
Allen3 - 12/16/2010 11:34:00 PM
全是好消息嘛。。。
阿仙与奴奴 - 12/17/2010 12:07:00 AM
有P用,全队健康你也是来来去去用那几个人,其它人都是打酱油的。累的累死,闲的闲死。:default2:
syyhsyal - 12/17/2010 12:19:00 AM
原帖由 lncesc 于 2010-12-16 22:58:00 发表
我想弱弱地问一句:v5 好了没? |
V5等一月再来问比较合适吧。。。。。:default8:
怪兽叔叔 - 12/17/2010 1:47: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12-17 0:07:00 发表
有P用,全队健康你也是来来去去用那几个人,其它人都是打酱油的。累的累死,闲的闲死。:default2: |
不要这样说,罗西基不是经常打首发么??本特纳刚伤好。。。就威胁,连联赛杯都要打满。。。
小克 - 12/17/2010 3:16:00 AM
哪个队不是这样,莫名其妙
EX2000 - 12/17/2010 8:38:00 AM
斯泽斯尼的高度正好防守斯托克城的手榴弹
leems - 12/17/2010 8:45:00 AM
曼诺内没有问题,问题是你没用他
leems - 12/17/2010 8:48:00 AM
怎么都没人恭喜大本做爸爸吗:default9:
钟爱枪手 - 12/17/2010 9:41:00 AM
恭喜大本,恭喜小波兰
cloudmjj - 12/17/2010 9:51:00 AM
我更加关心冬季转会有没有新门将过来。
stussy574 - 12/17/2010 10:29:00 AM
大本这么快就有了....法币打几轮又回去了..我们的人都是这样吧
希望小S别学..
boss - 12/17/2010 1:13:00 PM
感觉这个赛季很无厘头..尤其是门将位置上...
plzp - 12/17/2010 1:32:00 PM
難道F21要好似A1咁被受傷...
ajew - 12/17/2010 2:39:00 PM
恭喜大本 安心打替补 留点心思伺候媳妇孩子
Junior.Xu - 12/17/2010 4:20:00 PM
斯泽斯尼会不会就这样一直首发下去:default12:
pires84917 - 12/17/2010 4:57:00 PM
小波兰真有可能上位,法币真是亏大了,伤得不是时候啊
本特纳可以安心陪老婆到一月然后直接转会,温格继续信任他的干儿子们吧
mixray - 12/17/2010 5:29:00 PM
这场对弱队斯泽斯尼应该不会那麽紧张了
Liyi大帝 - 12/17/2010 8:40:00 PM
看成本特纳接近分娩......
罗宾塞斯克 - 12/17/2010 11:29:00 PM
果然是大帝
shaobo - 12/19/2010 12:33:00 PM
本特纳的夫妻最近几天将要分娩??
本特纳也生:default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