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家还记得梅里达吗?这小子今天又进球了!
fimp - 12/17/2010 3:59:00 AM
刚才在勒沃库森vs马竞的比赛中,他在下半场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帮助球队在客场全身而退。说实话,我觉得他是块好料,温格不该放他走,好好培养,说不定明年就可以把打算养老的阿沙文替换掉,又或者替换掉D15这废柴也是个选择。
红色诺亚 - 12/17/2010 4:07:00 AM
别事后诸葛亮了,无非就是进了两个球而已 我只同意随便哪个谁顶替德尼尔森
sword - 12/17/2010 7:43:00 AM
他在马竞一点表现都没有啊
EX2000 - 12/17/2010 8:29:00 AM
雷耶斯当年还帮助黄麻最后一轮力压巴傻夺冠呢
铁杆_阿森纳 - 12/17/2010 8:53:00 AM
哈哈,LS说的没错。
george.arsenal - 12/17/2010 8:55:00 AM
他要出场机会,合同期满才走的,你要法布给他做下手,谁都 不能接受 不是不想留,是他要的给不了
钟爱枪手 - 12/17/2010 9:41:00 AM
他绝对比得神好
stussy574 - 12/17/2010 10:25:00 AM
比德神好的..太多了...这个就算了吧..
johnchen01 - 12/17/2010 10:56:00 AM
都走了,没讨论意义了
LOVE阿仙奴 - 12/17/2010 11:03:00 AM
算了,别跟德神比。:default10: :default10:
chenping - 12/17/2010 12:35:00 PM
享受5楼的图片
bcw - 12/17/2010 5:18:00 PM
梅里达真的是个好苗子 就是太自傲了 我们的气氛和环境 让这些小妖们都很自以为是 其实他一直待下去 一定会有成就的
mixray - 12/17/2010 5:20: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12-17 10:56:00 发表 都走了,没讨论意义了
对, 反正留下来也没出场机会的
djorkaffe - 12/17/2010 6:05:00 PM
梅里达射门满有一手的 但组织传球有欠缺的 但对于温格来说觉得有点鸡肋 当初培养他就是每按小法那样培养 当他边路球员培养来的 其实我自己想法 接班A23还是可以的 不过转走了也没办法了
frahl - 12/17/2010 6:11:00 PM
我在想随便哪个都比德森好吧,这个无可比性啊
Naiion - 12/17/2010 6:58:00 PM
不是BOSS不想留 是梅丽达眼见主力无望 自己选择出走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还记得梅里达吗?这小子今天又进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