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我希望抽到沙尔克或拜仁
boss - 12/17/2010 6:12:00 PM
在谈到即将进行的欧冠淘汰赛的抽签时,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表示希望能够抽到德甲球队。 屈居小组第二的阿森纳尽管能够避开三支英格兰的球队,但是依旧有可能与西甲双雄以及2支德甲球队相遇。法布雷加斯在接受《世界体育报》的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够避开西甲双雄:“我们有可能遭遇巴萨和皇马,但我个人更愿意遇上沙尔克或是拜仁,尽管这两支德甲球队也很危险。”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goal.com/en/news/1716/champions-league/2010/12/17/2265039/arsenal-captain-cesc-fabregas-wants-to-avoid-barcelona-and?utm_source=twitterfeed&utm_medium=twitter
wang4wang - 12/17/2010 6:13:00 PM
我希望你下赛季去皇马 多换点钱来 ~~
boss - 12/17/2010 6:13:00 PM
法布雷加斯:回西班牙又麻烦了
bcw - 12/17/2010 8:04:00 PM
小法又要被皮克欺负了。。。。。:default8: 现在巴傻想买小法也没钱 希望小法争气点 到时候把最好状态调整出来 证明他比哈维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7/2010 8:10:00 PM
:default2: 靠不住
stussy574 - 12/17/2010 9:09:00 PM
不是更好....又可以回家了...不过你丫的如果还是上场对曼联的状态..你有脸回去???
chenping - 12/17/2010 9:12:00 PM
证明自己吧!别象个娘们,对巴萨最能看出你对足球世界的理解程度!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我希望抽到沙尔克或拜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