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zp - 12/17/2010 7:25:00 PM
我睇到史洛克同拜仁結果之後我就知道雲加繫絕對正確...我地一定對巴塞...果然...世界太黑暗...
CCTV風雲頻道個條友話一定繫好精彩既比賽...
然後話熱刺同我地一樣"不會防守"....
我頂...
今年點都要做低巴塞!!!!
7in3 - 12/17/2010 7:25:00 PM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悲剧!!!!
boss - 12/17/2010 7:26:00 PM
谈定有钱挣
Pryce - 12/17/2010 7:26:00 PM
同拉影的大湿们同场竞技,三生有幸啊:default7:
george.arsenal - 12/17/2010 7:28: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10-12-17 19:26:00 发表
同拉影的大湿们同场竞技,三生有幸啊:default7: |
plzp - 12/17/2010 7:29:00 PM
等我開始仲期待下對史洛克...
我頂...
激死...
boss - 12/17/2010 7:30:00 PM
还是那句,有实力怕咩抽签啊。。。
boss - 12/17/2010 7:30:00 PM
专心联赛更好啊
bcw - 12/17/2010 7:36:00 PM
心定了
叶恭介 - 12/17/2010 7:37:00 PM
淡定
剑心23 - 12/17/2010 7:39:00 PM
踢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示真我风采,噢液。。。:default11:
tyy - 12/17/2010 7:44:00 PM
F4表示没有压力闹太套
阿仙奴拥趸 - 12/17/2010 7:51:00 PM
巴塞隆那,大名顶顶,听到都惊到系度震:default2:
二十三号枪 - 12/17/2010 7:52:00 PM
不设防的对攻战
johnchen01 - 12/17/2010 8:11:00 PM
没有期待了
hwb - 12/17/2010 8:15:00 PM
今年没了亨利,十三哥啊
stussy574 - 12/17/2010 9:04:00 PM
还是猜猜输多少比较好....
mixray - 12/17/2010 10:58: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2-17 19:30:00 发表
还是那句,有实力怕咩抽签啊。。。 |
頂~ 不過這句是說八傻的
125qq - 12/18/2010 3:45:00 AM